#Henry#

夏天實施日光節約時間, 紐西蘭跟台灣有5hr時差, 進入冬季後則有4hr, 幸運的我們在抵達紐西蘭之後的隔天時間就往後調一小時 (我們可以多睡一小時), 這真的有助調整時差, 哈, 魚丸晚上也有睡到大哭要回家睡覺覺, 嗚, 今價就恩甘ㄝ.... (很怕從來不會認床的她此行晚上如果都睡不好我們就糟了....)

我們很有默契地睡到紐西蘭當地時間早上10點多陸續準備起床(其實也只是台灣時間早上六點多而已), 當初就是怕自己會爬不起來, 因此我只有安排了中午的Walter Peak農場參觀+BBQ Lunch & 晚上搭纜車上山吃大餐 (怎麼都是吃啊哈哈)

起床後到陽台簡單吃了昨晚在超市買的麵包, 水果及優葛, , 做做深呼吸, 魚丸也一整個開啟愉快的渡假模式喔耶!!
IMG_5288

這小子在演內心戲....
IMG_5285

第一天的活動先不要太刺激, 行程也不能太多, 我們訂了中午12點出發的蒸氣船到Walter Peak Farm Tours, 還有農場的BBQ午餐

Walter Peak Farm Tours

從Hotel散步到湖邊不用五分鐘, 清新的空氣加上大自然的味道, 正是久居在城市裡的都市俗我們嚮往不已的啊!!

IMG_5197

耶船來囉!!
IMG_5201

IMG_6043

走湖畔旁辦公室取票, 正好看到蒸氣船在補煤, 整車嘩啦啦這樣倒下去....
IMG_5205

TSS Earnslaw 是有百年歷史的蒸汽船, 與鐵達尼號同年建成, 1912 Oct 18開始服役, 行船時可以進入蒸汽室上方觀看底下船員們不斷補充煤礦及巨大的渦輪運轉的情形, 聲音很大, 動次動次, 真的就好像在電影裡看到的一樣!! 這麼一部年代悠久的船可以保存得這麼好, 真是教人敬佩他們的用心啊!!

IMG_5234

IMG_5237

船上還有Bar賣些小餐點
IMG_5209

趕快挑的靠窗的位子坐 (老外都喜歡上甲板去)
IMG_5213

開船囉, 讓我們一起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吧~~這是你第一次搭船游湖唷!!
IMG_6055

湖畔對岸的景色
IMG_5211

藍天, 白雲, 微風輕拂, 遠方一條雲帶圍繞著山, 好美好美
IMG_5223

一艘快艇劃破眼前的寧靜, 哇!! 真是太享受了!! 當初在長灘島有玩過, 在這邊玩口袋要很深才行 XD
IMG_6064


IMG_5225

IMG_5226

看風景看得出神, 都差點忘了此行還有一隻根本就坐不住的小鬼, 她到底在做什麼勒?
還是媽媽厲害, 變出一張貼紙, 可以讓她打發很多時間, 但開始往自己身上貼是怎麼回事?
IMG_5238

這...這...為什麼....
IMG_6088

IMG_6091

經過約45分鐘的行船, 我們即將抵達目的地囉
IMG_5244

有訂BBQ午餐的一下船找這個牌子就對啦!! 照著指示方向去就有大餐可吃
IMG_5248

很有味道的餐廳, 我們挑了個室外的位子坐
IMG_5253

忙著準備美食的帥哥廚師們
IMG_5254

除了飲料要錢之外, 所有食物都是All you can eat!! 沙拉, 各式肉排, 各式甜點, 冰品, 真的太享受了, 不敢吃羊的我們都大喀了好幾塊的羊排, 真的好好吃!!
IMG_6150

祭完了五臟廟, 緊接著是旁邊農場的牧羊犬趕羊秀及剃毛秀

IMG_5265

IMG_6140

IMG_5271

IMG_5268

不過這小子竟然興致缺缺, 坐不到三分鐘就堅持去旁邊玩石頭, 我...
IMG_5251

只好陪她一起, 悠閒地看看湖景
IMG_5259

回程我們坐到船尾處彈鋼琴的伯伯後面, 好像有專屬演奏家一路為我們帶來優雅, 清心, 悅耳的美妙樂音, 啊~魚丸一下就陷入昏迷狀態, 我可以專心聆聽這美妙的天籟, 下船時我跟伯伯道謝, 說這趟旅程是我經歷過最棒的moment, 他笑得好開心 ^__^
IMG_5282

小鬼乖乖地坐在媽媽身邊, 時光好像凝結了, 好美
IMG_7084

已經等不及魚丸快快長大, 希望全家能一起在全世界留下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