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準備來把德國行最後一天旅遊po完啦
都已經回國快要兩個月了,嘖嘖,真是有夠忙

我們在青年旅館有報名真善美旅遊團


一個人30EU,在青年旅館報名九折優惠^^
早上八點半有車子來載我們
才發現原來報名真善美旅遊團的人真是超多
大部份都是韓國人
在出發前我先打聽好活動結束後的下車處
因為準備一下車就衝至火車站搭1:5x快車去慕尼黑買菜刀 ^^"
原本是訂3點左右,但阿丸想買兩把菜刀給阿媽跟阿姨啦

我們先被用九人座廂型車載到昨天有人結婚的教堂前廣場
尬的,已經有兩台大的遊覽車在那邊等了
看樣子光作真善美旅遊團的生意就賺翻了嘛!!



這就是我們搭的Bus

我們先到一個漂亮的湖邊
這就是場景中他們划船玩水的湖









這個就是他們家啦
不過導遊說只有一點點取景是在奧地利
其他其實都是在洛杉磯的攝影棚內啦 =.=



導遊在湖邊介紹



我已經忘記這裡叫做啥跟幹啥用的了



不過我一看到這個場景就知道啦
大女兒跟他男友在這邊唱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
不過沒有辦法進去學主角在裡面繞圈圈跳椅子耍浪漫




聖沃夫崗湖,其實我忘記為什麼我們要去那邊了
導遊在講也沒在聽 XD
下來逛逛,買東西,照相,尿尿,哈哈
那邊好漂亮唷,下次去奧地利玩一定要去那邊住一個晚上




這個湖叫moon lake(印象中)
真善美他們最後結婚的那個教堂就在湖附近




中左兩個突起來的就是教堂
阿爾卑斯山區就是這種style
純樸的地方,很漂亮


搭車回薩爾斯堡的路上風光


回到薩爾斯堡大約1:30
我們原先預訂3點左右的車
但因為想早一點回慕尼黑買東西
所以希望趕看看能否搭到1:5x的快車
這樣可以提早回到慕尼黑
我跟小丸下車後提著大小行李狂奔
呼..真夠累人
這就是我們從薩爾斯堡搭至慕尼黑的IC
我們那節車箱只有我們倆^^"


回到慕尼黑後奔去瑪莉恩廣場打算買雙人牌菜刀(沒錯我就是死觀光客)
結果星期日真的沒有一家商店是開的 >"<


在廣場中有個表演手風琴的超厲害
真的是超級好聽的!!!
左手邊拉要邊按那堆小按鈕我猜應該是和絃


這..這些傢伙...應該是阿陸仔吧..


這是什麼樣組合的團體啊


最後回慕尼黑火車站的行李櫃
我們的大行李都還在ㄝ,哈哈,在那邊放了四天呢


準備搭車囉,再會吧慕尼黑


車子來了


這是我們的訂位,在車廂中間,剛好有桌子唷^^


在列車門口有個小螢幕,裡頭寫著此列車的停靠站


某一段時速達199km,哇,真爽!!


快要到我們的法蘭克福了

啊..將要告別德國了,真是捨不得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