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拍的拍攝地點我們當初在和攝影師溝通時都沒有什麼意見
只有特別指定了"教堂"(看來關島的夢還沒醒...)
所以我們和攝影師討論後選了離婚紗店很近的太平境教堂,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有人到那拍過,還蠻美的唷~

出發!


--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太平境教堂,
晴天霹靂的是....
教堂剛好在練習詩歌沒辦法拍!
嗚....夢碎...

我們只好先到慶中街附近拍攝。

因為婚紗禮服後襬樂樂長,所以一路上小亨利都緊緊跟著...


被小心呵護的感覺很幸福...


(小亨利:其實我是怕破了要賠人家..)


在一家茶店外面拍,店家不給入內拍攝


接著我們用走到了巷弄中,攝影師發現了一個景很棒,只是....

超高難度的...要爬上去!






拍完了外景,
貼心的攝影師知道我們真的很想到教堂拍,
所以後來帶我們繞到了一間圓頂教堂,不賴唷~~


攝影師又在考驗小亨利了...(我應該不重啦~~)


其實拍婚紗還蠻好玩的耶~~~



拍完了第一套白紗,我們回到婚紗店換禮服。
小亨利也瞬間換了一套自備的西裝,帥的ㄌㄟ~~~




第三套也是禮服。
而小亨利換了一套既像服務生又像賭神的西裝。


小亨利好像照相照上癮了...







因為這兩套禮服都在棚內拍攝,因此沒辦法側拍,就等照片挑完再給大家看囉~~~



第四套也算是白紗。






大手握小手


換完了白紗,又要準備出發拍外景囉~~
因為先前問攝影師我們會去哪拍時
她說看當時天氣狀況和感覺而定
所以我們完全不曉得攝影師會把我們帶去哪 @@"
再加上我沒帶隱形眼鏡
所以一路上我看到的街景都很模糊
只知道隱約中有經過安平,天后宮...
接著助理兼駕駛小黑彎進了一條小路
繞著繞著愈來愈偏僻
然後忽然停在了一個海防邊

另一頭應該就是海了吧


在草叢邊拍照,那邊有一大區的仙人掌,拿來當背景很特別








我在拍獨照時,是小亨利最開心的時刻


你想證明什麼


別誤會,這不是POSE,而是小亨利在跟我說蟻"ㄕ"(不知道怎麼寫)長什麼樣子,只是找半天沒看到半隻..


接著要拍海邊囉~~~
下午四點多的海邊很漂亮
拍起來應該很有Fu~~

此時小黑喵也要入鏡了!




躺著拍




亨利~你在看哪裡??


呼~~ 休息一下~~


此時,太陽也快下山了~~


拍完了海邊,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換了另一套衣服
這一套是黃色的禮服


小亨利已經略顯疲態...


海的旁邊 竟然還有個湖
天色已經漸漸暗了,而且風也開始大了起來
要趕緊趁天黑趕快拍幾張..







--

一整天下來
換了好幾套衣服
趕了好幾個地方
拍婚紗的確挺累人的
可是也很有趣呢!

我跟小亨利說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來拍好了
他瞪大了眼睛
看來
這次他有累到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