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大學後, 因為系上一個年級有甲乙兩班
每個號碼每個年級都有兩個人, 我乙班35號, 甲班也有個35號
此二人互為學友
四個年級內同號碼的就為同一家族
所以自從聯考放榜後收到錄取通知
我的學號一路跟著我到畢業
冥冥之中也早就註定隔壁班的學友是誰....

我的學友yuan
第一次見面似乎第一次家聚, 在噴水池集合時見的面
感覺我似乎比她還羞澀呢, ㄎㄎ....
我記得我們一起去沙童做系友訪問, 還在那邊看到了開顱手術 XD
一起去資訊展參觀並做報告
一起去醫療儀器展
一起去國家音樂廳看演出

由於我大一未住宿, 消息來源自然短少太多
很多小道消息,
不管是考試該唸的
作業該抄未抄的
他們甲班上完課換我們乙班上, 老師隨堂會考的
他統統不吝於跟我分享

我一直覺得我們35號家族還挺合樂融融的
四個年級八個男生相處起來真是不賴!!

二年級開學的前一天發生了921, 女生宿舍斷水斷電
我的學友yuan跟陳小丸在宿舍住隔壁寢, 跟著幾個同學並帶著學妹
就到我們住外面的公寓借浴室洗澡
那是我跟陳小丸第一次見面, 就是2000.9.21那一天傍晚!!
對於這點我一定要再提出來感謝我的好學友yuan大大


哇塞這張有青澀到!! 羞....
這張是我們大四下時17,8個人一起去復興鄉嘎啦賀野溪溫泉玩
在大漢溪中途休息時拍的

跟學友麻吉始終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全部的底跟把柄都被她知道
唉唉....太真誠也是很危險的!! 哈哈....
你可千萬要幫我保守秘密啊!! 好學友!!

時光飛逝

畢業後雖然見過幾次面
但這一次的見面就是她的文定喜宴


宴客地點


歐式自助餐廳ㄝ!! cool....


2F啦....


簽名拿小卡領餅囉....^^y


放在門口這張兩位有cute唷!!


不是寫12點開始嗎? 都已經11:4x分了還....@@


哇塞, 超久不見的林志男, 我們35號家族的, 小我一屆
看起來還是一臉稚氣學生樣 XD


我們被安排的超接近主桌ㄝ!! 爽, 哈哈!!




在新人出場前, 新郎小黑帶我們去新娘休息室
哇....新娘子ㄝ!!!!!!!!!!!!!!!!!!!!!!!!!!
她是我學友 XD
好妙的感覺唷!!




35號家族來一張!!


以前恩慈隔壁寢室友來一張


鏘鏘....新人進場!!


吹sax的阿伯很賣力, 新娘怎麼這麼專業還知道這邊在偷拍照?


沒有練習開過香檳吼....


這是把愛傳遞下去的意思嗎? 忘了 XD
請新娘有空自己解釋一下唄....


閃電換了第二套衣服進場....


交杯酒啦....


切蛋糕, 可是我沒有吃到 >"<


敬酒敬酒了, 但全場都走溫馨路線, 新人平安地全身而退
我的好學友啊, 3/8敬酒時我如果進如猛禽區被攻擊你一定要記得救我!!


新娘的妹妹, 一見到面真是嚇到!! 又夠像的啦!!
一開始在櫃台就見到了, 差點脫口而出說:
ㄟㄟ, 要結婚的人怎麼這麼淘氣還坐在這邊不快去準備? XD

我們這桌一開始只有坐五個人(丸, 我, 新, 男, 屎)
後來來一對年輕男女, 我們這桌就七個人吃十個人的食物 XD
(後來婚禮記錄的攝影師也來我們這桌吃啦)
不曉得是怎麼聊的, 那對男女問我們是yuan的誰?
我們說大學同學and學弟
女的說, 她是yuan的高中同學
林志男竟然馬上就叫人家學姊好! 說自己也是桃中的 XD 噗....
那個女的聽到我是yuan大學同學, 竟然說:你就是陳昭仁對不對?!
靠腰!! 大驚!!
腦海中瞬間從大一到現在所有畫面都在我腦海裡快轉了一遍
我在想我到底有沒有做錯過什麼事, 被掌握了什麼把柄 XD
有可怕到!! 太誇張了啦 >"<

感覺自己好像看著yuan長大一樣
希望小黑 and yuan 甜甜蜜蜜白頭偕老

----------------------------------

酒足飯飽之後狗屎載我們去高鐵站搭車
要特別感謝一下辛苦的狗屎司機大哥

希望你快點把到旗袍妹
這樣就不會常覺得寂寞孤單覺得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