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尾牙時一定要吃潤餅和割包
她問我知不知道台南哪裡有賣割包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一點割包"
另一個在地的同事聽到馬上說那間吃起來soso
說實在來我們台南那麼久
從來都沒吃到一點割包
因為好像都10點以後才開
以我們這兩個從大學就開始過老年人生活的人來說
要吃到這割包太辛苦了
卡早睏卡有眠啦~~~


在地同事介紹了我們永樂市場裡有賣潤餅和割包
去一個市場就可以同時吃到這兩樣東西
我同事樂的晚上馬上殺過去買
結果人家六點就關門了

聽她這幾天都在念這兩樣食物
聽這聽著也開始想去買來吃了
於是今天睡飽飽的我們
早餐沒吃就直接殺到永樂市場去
準備大啖美食一番

市場的入口就是潤餅攤
金得春捲
我好像以前有聽過耶
來吃那麼多次燒肉飯
都不知道對面賣的就是頂頂大名的金得春捲


春捲的斜對面
就是阿松割包

吃割包還附一碗清湯唷~~ 喝不夠可以續碗~~


我和小亨利一致覺得桃園的那家老店春捲比金得的好吃
而割包味道蠻不錯的
另外金得春捲的隔壁也是間有名的小吃店:"富盛號碗粿"
(不錯吃~~吃起來跟府城碗粿差不多~~)
再過去幾間好像也有間頗富盛名的鴨肉羹
哇~~ 這市場好吃的會不會太多啦~~~
下次再來吃別的!!(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