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ed by Henry #

梅特歐拉的壯觀的景色及神秘的修道院是我此行印象最深也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但可惜的是在梅特歐拉竟發生一件惹我抓狂的事...

(因為前一天要住宿時, 我看到門口的VISA貼紙, 問了老闆有無刷卡, 他說有)
Check out時我要刷卡, 老闆的女兒從櫃台跑進去後面廚房, 講了一大堆希臘文
後來跑出來跟我說不能刷卡!! 什麼!!! Why??
她又跑進去講了一大堆, 我只聽到從廚房裡傳來男生的聲音
"VISA machine was broken"
然後那年輕女生表現出一臉sorry的樣子
沒辦法, 繳了80EU的現金之後(兩個房間), 我們兩組人馬都剩沒多少現金了!!
真的是告急了!!

沒關係, 出來玩就是以不變應萬變, 隨時都要保持好心情
我們寄放完了行李之後就接著參觀修道院的行程....

從早上十點一路玩到下午三點, 先回飯店拿行李, 稍微休息一下, 還是得跟梅特歐拉告別~
在這麼美的地方悠閒地逛了兩天, 梅特歐拉讚啦!!


這是我們參觀了五間修道院的票


回去還機車時, 要繳錢啦, 此時我再把信用卡拿出來
(因為前一天租車時問老闆能否刷卡, 他說OK)
聰明的你們應該知道我會碰到什麼事!!
沒錯!! 老闆跟我說, 不能刷卡!! (按, 林伯我已經快沒有現金了!!)
我當然問他Why?
靠, 他竟然很無辜地回答我"VISA machine was broken!!"
然後用很機車的表情, 手伸出來, 用大姆指跟食指搓啊搓這樣, 意示我cash拿出來!!
你們吼, 早上住的那一家一定也是這樣騙我啦!! 氣死我了!!
你們這些死希臘人!!
要不是我們要趕火車!!
要不是我們是來渡蜜月的!!
不然我一定在這邊跟你吵!!
老子就是沒現金!! 怎樣!! 叫警察來啊!! 吼!! 氣死我了!!
真想把錢丟在他臉上!! 這些畜牲!! 王八蛋!!

最氣人的是走出機車店之後, 對面竟然看到一家租車公司!!!
靠腰!! 我們有四個人!! 啊是不會租一台小車唷!! 才25-30EU!!
結果我太笨, 租了兩台機車, 一台18EU, 嗚....還要受氣....
真是此次希臘行最讓我抓狂的時刻!!!! 吼

再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就是這家店!!


右邊那個就是老闆


看清楚一點!! 按按按!!!


這傢伙真是讓我 : 完!!全!!燃!!燒!!

----------------------------------------------------------------------------------------

出來玩遇到這麼讓人生氣的事, 已讓我遊行大減, 真想馬上離開這個地方!!
是不是希臘人都是騙子勒? 這些人真的是太差勁了!!!

回車站等車, 火車你快點來啊!!!


上車了, 美麗的梅特歐拉, 我會把你的美留在我的腦海裡!!
至於旅途中遇到的不愉快, 我會回來台灣好好幫你們宣傳一下的!!


或許以後大家去希臘要記得隨身攜帶刷卡機
當老闆很機車地跟你說:Visa machine was broken時
若這時能開心地跟老闆說:No worries, I have one!! (並從背包裡拿一台出來)
這樣一定是大快人心啊!! 哇哈哈....

唉....突然有種:好想提前回台灣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