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one#


之所以發現這家不在撲克牌裡介紹的店,
是我們這幾回在閒繞保安路找美食時發現的,
兩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人潮大概就跟SHE辦簽名會不相上下~

下午五點鐘,老闆娘正要開始準備開店~
趁現在還沒有人開始排隊,我們趕緊搬椅子找座位開始等待我們的豬心冬粉~

你們有沒有發覺老闆娘長的很像一個人ㄚ??


簡直就是桃太郎的阿嬤~~


你們說像不像!!


我們看著老闆娘把一隻隻的鴨翅折進小鋼杯中,
旁邊的ㄚ姨則是把高湯加進一個個的小杯子裡,數一數大概有一百來個吧~
這就是我們等等可以吃到的鴨腳翅嗎?? 真是期待~~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倆的肚子真的是愈來愈餓了~
等著等著,竟然天黑了~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看著老闆們忙進忙出已經半個多小時了 =.=


旁邊有兩桌人跟我們差不多時間來的~


還沒開賣,裡面的座位也都已經坐滿了~大家的眼神似乎都不自覺地望向同一個地方~
每一個人都是望眼欲穿(是這樣用嗎? 這句是Henry補的) 口水流滿地啊~~


等老闆把那百來個小鋼杯都放進桶子裡煮後,正式開張囉~~
我們這時也才驚覺到後面已經開始有排隊人潮了~~
上前點菜的小亨利差點就被媽媽們擠到後面去了~

老闆的獨門作法「隔水加熱」


我們點了一碗豬腳麵線


還有招牌的豬心冬粉


真的是非常好吃,豬腳肉真是又嫩又Q,豬心也又脆又嫩,而且湯頭一級棒!!

不過這小小的兩碗也不便宜,共約120元~

為什麼沒有點鴨腳翅呢??

明明這才是招牌??

沒有錯,這麼早到也吃不到,因為才剛放進爐裡煮的鴨腳翅,得要熬煮兩小時!!

下次真的要抓準時間去排隊,不然才百來杯應該一下就被搶光了吧!!
--
註1:(Henry補充)
老闆開放點餐時, 所有人一窩蜂擠上前去, 每個人都狂點, 我真懷疑老闆到底記住多少@@
因為我們算是第二組到的, 但一堆人邊走進店裡就邊點, 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我也愣在那邊, 因為已經找不到timing插進去點
在旁邊兩個準備外帶的大嬸看不下去了, 對我說:
校連ㄝ, 像你這樣點要什麼時候才吃得到啦, 都一直被人家插隊~
你要點了我們才能接著點啊(因為我比他們早來)
好, 我要準備點了, 吸了一口氣, 要準備抓timing插嘴進去點
但說時遲那時快又一大堆人劈哩趴拉點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XD
結果我真的要開口時, 那對大嬸竟然搶在我之前開口點餐了!!!
點完還虧我說:校連ㄝ, 太古意啊啦~我不要等你了~像這樣哪天才吃得到!!

(不過老闆很好心唷!! 雖然我前面一大堆人點, 他還是先上我們這兩碗)
真是有感心到 *^^*

註2:(Henry補充)
Henry一開始走到大鍋前拍隔水加熱, 之後豬腳麵線及豬心冬粉上桌後的照片
因為我們就坐在老闆前面, 老闆邊煮麵邊用很大的嗓門對著我說:
"阿你拍這些照片是要回去跟媽媽說有來吃阿明的豬心冬粉ㄏㄧㄡ?"
那時我正在低頭拍著豬心冬粉~阿娘喂, 小丸說全店所有人都在看我 @@
然後我點了點頭, 大聲地說:嘿啊~
然後老闆也笑了, 吼~真是一整個囧~~ *^^*

註3:
昨ㄦ個看電視G台也有介紹到這家店唷~
主持人還隨便抓了個客人問他大概排隊排多久,他說他排了兩年,今天終於吃到了~~ ^^"
可見這裡的熱賣程度,連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老店生意都可以好成這樣,大家由此可以想像它有多美味了~

註4:
台南市保安路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