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大甲,我們開往海邊,
早在一兩個月前,小亨利就有跟我提過,今天喜宴完要帶我去高美濕地玩~

一直滿心期待著,今天終於要實現囉!

--

奇怪的是,公路上並沒有特別的地標,
旅遊書上也沒有寫到這個景點的介紹,
我們找到一條名叫"高美路"的小路,
心想,順著路走,應該就能通往高美濕地吧~

看著安全島上的路牌「高美濕地」,應該快到囉!


繼續往高美路裡頭走,路愈走愈小條,最後狹窄到僅一個車身的寬度,
兩旁就是別人的家門口,剛好今天又是假日,
所以在這黃昏時刻,這條小小的街很快地塞滿了慕名而來看夕陽的車子~

我們在一處停車場找到車位,一次50元,還有附免費的廁所和水供遊客沖洗~

哇~ 看到這景象,讓我驚訝的不是風景,而是這密密麻麻的人...


鞋子一雙雙的靠邊排著,很像是在夜市裡擺地攤賣鞋~


(小亨利:放邊邊一點才不會被別人幹走)


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
火紅的大太陽像熟透的蛋黃一樣,十幾根風車襯托著海景與夕陽,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原來,台灣也有如此棒的地方!可以媲美希臘了啦!


一對對的情侶來這兒看夕陽,這裡可真是約會的好地方,為何以前小亨利都沒帶我來過呢??


走在泥濘的濕地上,咕溜咕溜的~ 感覺一個不留意就會滑倒~ (小亨利的腳ㄚ子膚色真不均勻)


除了年輕人愛來這約會,這邊也是小朋友的天堂,
即使全身弄髒了也不會被罵,誰叫拔拔麻麻要帶我來這ㄋ~


弟弟,你真的不覺得屁股涼涼的嗎?


每個拔拔媽媽都是一手牽著小孩一手提著小水桶




男:我抓螃蟹給妳看好不好,我很厲害唷!
女:哇! 好ㄚ! 你好厲害唷!(崇拜狀~)


這個小傢伙連挖土機都帶來了~


這個更強,用手挖就可以挖出個大洞,你回到家真的不會被打嗎??


原來滾一滾就會比較乾淨了~ =.="


飛機劃過天際,很像一道流星~


走了一大段,風車還是離我們好遠~




這裡的海風挺強勁的,還好太陽還沒下山,所以海風吹過不致於感覺到寒冷~
濕地上可以清楚看見風吹過的水波紋路~


天ㄚ~ 沒想到前方竟然有人在衝浪~
這是繼我們在英國花園看見有人在小溪上衝浪後的另一個奇景!!


真是太酷了,不會游泳又想學衝浪的朋友ㄚ~ 這裡應該是最棒的地點了~


只要把滑板輕輕往前拋,順著水流快速站上去就行了~
說起來簡單,但看見這位大姐一直跟不上滑板的timing就知道有多難了~


噗通,馬上就有人跌了個狗吃屎~ 看起來很不容易唷~






失敗了十幾次,阿姐終於成功踏上去了! (鼓掌)


我們倆手牽著手靜靜地站著欣賞夕陽慢慢西下~
















太陽下山了,留下一片淡淡的雲彩~


爸爸媽媽也要準備帶小孩回家囉~ 這裡真是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




人潮漸漸散去~




我們似乎很久沒有在國內好好玩過了~
這一趟高美濕地,
讓我們渡過了十分愜意的一個下午~
這麼美麗的地方真的值得大家有空去走走~
下一次我們再來看夕陽吧~ 亨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