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之所以急著從LEGOLAND出來是因為想趕去布蘭登堡城門前跟大家一起看阿根廷 VS 德國的八強賽
而且我們已經錯過上半場了~說什麼下半場不論如何都不能錯過!!

腳踏車所幸就亂鎖在樹上了 XD (看旁邊也這樣鎖, 就有樣學樣了)


真是超級無敵的豔陽高照啊 ^^


不過奇怪, 不是應該會有數十萬人在廣場上看球嗎? 怎麼整個布蘭登堡前面幾乎都沒人!! O_o??


只有在Tiergarten旁一小塊綠蔭, 底下坐了數百名球迷, 一起看著一個布幕的大螢幕~


有幾攤賣著超貴飲料跟熱狗的攤販




攤販裡頭也有掛一個螢幕, 每分每秒都不能錯過就是了~




大家都聚精會神 (wuwuzela真的是超吵的)


印象中的德國人都是比較沉穩內斂保守, 但看這兩個年輕人一直好high~


突然!! 進球了!! 全場爆出歡呼聲!! 音響伴奏也給他摧下去~~








來一段錄影比較有臨場感!!


中間那位阿北超high!!


不一會兒, 又進!! 原本下半場一開始是1:0, 最後是4:0, 真是痛宰!!




























Wuwuzela真是超級吵 =.=


球賽結束後, 我們打算去附近的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 此時突然聽到很吵雜的的喇叭聲, 而且之後是越來越多!! 天啊真是毫無王法的一個地方, 想起四年前在露迪斯海姆當德國在PK擊敗阿根廷時街上的車子也是狂按喇叭慶祝~



原來剛剛幾乎都沒遊客的布蘭登堡及極度冷清的柏林街道, 所有的人都擠到Tiergarten裡去看球賽了(20-30萬人), 可惜我沒跟到 XD,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擠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