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告別了精緻可愛的小鎮, 趕往今晚目的地, Colmar, 來到熱鬧的市集, 不過商店都關了是怎樣~


因為還沒有找到住宿, 不安的我們只好開車挨家挨戶去找, 恐怖的是, 竟然全部都客滿耶!! (還是根本就懶得租我?) 不誇張, 我們開車找Hotel找到天都黑了, 真的沒輒了, 沒有間有空房間, 請他們給我們建議還能去哪找 (兩手一攤) 這就是法國人的style嗎?? 嗚~都快急死了!!

心中冒出兩個選項:
1. 回去剛剛Kayserberg小鎮
2. 直接跳過Colmar, 去熟悉的德國!! Freiburg就在旁邊50km而已!!

想啊想的, 由於擔心回到Kayserberg小鎮之後更難找住宿, 心一橫, 不如就結束法國行程, 逃回德國吧~~ XD

實在是又餓又累, 我們連晚餐都隨便吃了~
 

萬聖節快樂啦~ (原來今天是萬聖節啦!! 後!! 難怪城區內旅館全部客滿!!)


吃完晚餐, 往Freiburg前進, 雖然也會擔心Freiburg的Hotel客滿, 但總覺得回到德國一切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離開市中心, 在黑暗的山路中行進, 突然!! 看到一家Ibis!! 而且招牌有空房!! 天啊!!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Ibis果然是窮苦遊客的好朋友!!

一大清早竟然下雨了, 冷到發抖~說話跟呼吸都會起霧~待天空稍微放晴之後我們啟程回Colmar!


趁透早進城區逛逛, 一定要找到那個傳說中的小威尼斯才行~






就是這兒啦~著名的"小"威尼斯區~
 

神奇的是小威尼斯區竟然沒有半個遊客 @@


不過這樣也好,我們可以安靜地享受這片美景~~


散布至小威尼斯區旁邊的小徑內也是很有味道


都是可愛的愛心耶 *^^*




這排小屋的顏色真的很漂亮耶~像童畫一樣~










好美~




看來這兒有個什麼藝術博物館, 這海報真是漂亮~






還好昨晚我們沒有就此離開Colmar, 否則就錯過這些美景了!!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小威尼斯", 雖然真的很小~~~
但這專屬於我跟小丸的moment, 還是挺值得回味的~ 為此來買張明信片寄給彼此吧!!


耶~~沒有遺憾了~ 走!! 咱們回德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mar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