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能沒有辦法想像德國到底有多大啊??
一天能去這麼多地方嗎??
此行我有三個目的:
1.去法蘭克福機場幫小丸check由機場至露迪斯海姆的路線
2.因為露迪斯海姆是個小鎮,沒辦法網路訂房
我正好趁此機會殺過去, 一來check路線,作筆記,順便訂房
3.再去我自己想去的海德堡啦 ^^

從Erlangen搭6:58的車至紐倫堡再轉ICE至法蘭克福
到達時已經是9:38了, 呼, 真久哩
列車接近法蘭克福囉,可以看到摩天大樓
法蘭克福是德國金融及商業樞紐,也是歷史文化豐盈的都市

德國的車站大部份都長這樣子ㄝ,呵呵


下車後先去找遊客中心,要跟他買地圖好方便去找飯店
小姐知道後就說他們可以直接幫我查, 直接訂
我請她訂7/9我們回程前一晚的房間
離車站越近越好, 也是最便宜的
他查了一會兒, 說80EU是最便宜的 =.=
哇勒, 好吧, 沒辦法, 為了方便隔天早上搭地鐵去機場囉
隨後我拿訂單去找飯店, 嘿嘿, 真的挺近呢
不過看起來好像有點像汽車旅館唷 ^^"


接下來搭地鐵至機場,還記得我當初來過,轉眼就14天了
我先去中國航空(阿不是啦,是中華航空)使用的第二航廈
找到入境處, 也就是小丸到時候提行李走出來的地方
要開始幫小丸沿路照相作筆記好讓她自己到德國後
能夠順利的在看起來超複雜的交通網順利搭車到露迪斯海姆

在出境處看到這廣告, 在台灣有看過一些
不過在德國有一整系列的唷, 真是不錯的idea



從第二航廈入境後,要搭skyline(空中巴士)至第一航廈
再走到第一航廈的地下室去搭車
因為露迪斯海姆是小站,那邊沒有快車經過,所以一定要轉車
我就從機場搭著慢車一路這樣扣扣扣過去
也在中途轉車處(12點多囉)趕快吃個炒飯(香港人開的)
快到露迪斯海姆時已經可以見到火車沿著萊因河在前進
真期待等會兒眼前的美景呢
大概半小時後到了,哈哈,風景真是讚
對岸蓋了好多漂亮的房子,我看大概都是好野人喔
站在熱鬧的街上,旁邊一條馬路,再過去就是萊因河


看人潮最多的地方就知道是斑鳩小巷到囉
真是挺小的一條小巷,我沒有走太進去
等下一次來再好好逛逛,嘿嘿



照著書上介紹找到了位於斑鳩小巷旁邊的旅館
面萊因河一個晚上90EU,其他一晚80,@@
好吧,四萬多機票錢都花了,來玩就是要當大爺


隨後回車站準備搭車去海德堡
這是位於車站附近的葡萄酒博物館


po以上這篇時, 先是傳來王建民被再見全壘打
以後南韓又耍賤追平兩項利空打擊
我決定明天再來繼續po啦 >"<

接下來是最精彩的海德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