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去Innsbruck? Innsbruck有什麼?
我完全沒作功課
我只聽說晚上可以上山看夜景
我只聽說有個施華洛士奇的水晶店
既然小Ray也向我們推薦, 而且我們也都挺喜歡Garmish及Mittenwald的
那就去買票吧, 這麼簡單!!
原本我們想在Mittenwald就買好來回票的
單程10.1, 來回20.2, 因為怕在奧地利不會用他們的售票機 XD
但還是決定只買單程了, 沒在怕的, 買不到機器的一定有人工售票

出發囉


這是德國風光


原本開車時一半陰天一半出太陽
怎麼知道一開進阿爾卑斯山區整個都不一樣!!
竟然開始下雨了 @@








我們一路把車窗搖下來瘋狂拍照, 因為真的太美了!!


我們故意坐在車尾, 好在轉彎時向前照, 真的美呆了


我們真的進入阿爾卑斯山了, 一路上兩旁都是殘雪唷....


哇....美啊!! 狂拍!!! 喀喳喀喳....


車站的站牌已經變成奧地利的火車站牌囉, 我們已經在奧地利了呢
突然覺得有點害怕, 哈哈, 人生地不熟又沒作功課的 (想像一下我丟ㄎㄎ那表情)


美美美, 我就愛這Fu (一整路上我的頭跟相機幾乎都是在窗戶外頭的)


好爽啊!!


喔耶轉眼間又出太陽囉


沿途風光真是令人如痴如醉....


天啊.....


有點感動到快要流眼淚了




我們一路上一直玩探出頭來拍照的遊戲, 小朋友不要學, 叔叔有練過的






被偷拍了 XD


其實我們幻想自己是瑞士旅遊國鐵雜誌上的封面人物 哈哈哈....XD


玩歸玩, 美景還是要拍!!


途中停了好多可愛小鎮, 在冬天都是有名的滑雪勝地唷!! (都有看到纜車上山)






這些都是途中不知名的小站






每過了一個小鎮都會有絕美的景色....










瞎咪?! 這也是一個站唷, 看起來是第二月台 ㄎㄎ










哇....出現了山谷中可愛小村莊的景色....


哇哩勒又開始飄雨了啦, 鏡頭都溼了 ~><~




吼....真美!!!


又一個山谷出現


忽晴忽雨的是怎樣啦 XD


吼吼吼吼....美得讓我們一整路一直驚呼連連....










看到機場跑道了, 我記得小Ray說過在山上可以看小飛機起飛, 很可愛, 看來要到囉










哇哩勒天氣似乎不是很穩定, 山裡可能都這樣 XD




火車在減速囉, 應該是快要進站了, 周邊也開始熱鬧了起來


還是深深地被後頭的山給吸引




到囉, 莫名其妙來了奧地利, Innsbruck


Kenny繼莫名其妙地去了法國Strasbourg之後也莫名其妙地來了奧地利Innsbruck


哈哈, 沒在怕的啦, 跟著小亨利去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