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ed by Henry #



St. Wolfgang, 聖沃夫崗, 是在奧地利湖區裡最富盛名的旅遊景點
說什麼也要把他排到我們行程之中....
-----------------------------------------------------------

進入小鎮之後, 一間又一間的禮品店馬上就吸引住我們的目光


超卡哇伊~~


St. Wolfgangsee, St. Wolfgang鎮, 也可以看到有條小火車路線可以上山


當一個旅遊小鎮裡頭有這種馬車出現, 真的會添幾分不同的悠閒風情


建築外牆美麗的溼壁畫~~


哇塞, 超有Fu路牌, 好像烤花枝 XD




精緻的商店招牌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真是ㄅㄦ棒啦~~




禮品店內每一樣都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小禮物~




哇塞, 這個用鐵片挖出來做成的街頭藝術品很特別唷


因為Stanley小倆口蜜月有來過這邊了, Kenny與他們決定待在鎮裡逛逛
所以剩下我跟小丸準備搭小火車上山探險~~咱們就約了一個時間停車場見

往車站的路上, 這棟房子前的樹沿著牆壁長, 修得很棒哩~~






這窗戶完整地反射出藍天與白雲, 真棒!!


這也是一家可愛的民宿, 面湖唷, view超棒


吼....超棒的啦....我跟丸都停下了腳步....


哇塞這邊還能划水哩


喔耶, 登山小火車的火車站到了!! 趕快去看火車時間~


每個整點開出一班上山的車, 什麼?! 山頂六度 @@ 輸了~沒穿外套 XD


投入硬幣後可以製成紀念幣


離發車還有半個多小時, 乘車入口還沒開放


哇....山頂上能看到這360度的view嗎? 真的太棒了!! 滿心期待~~


買了票之後, 跟小丸先到湖邊的小餐廳買個Pizza解飢, 順便悠閒地欣賞美景~


真好吃的Pizza耶


轉眼間, 離開車不到10分鐘了, 走~~~搭車去~~~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丸
  • 看到這些照片讓我不禁想到了有人沒將相機的ISO調回來...
    而我是上了楚格峰後才發現這個慘劇..(泣~~)
  • 死Kenny給我亂調!!!!

    onecat 於 2008/07/20 00: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