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麼樣的一天??
下午一點多接到我爸的電話,我以為他要叫我買賣股票了
結果他稍微頓了一下,跟我說
姑姑之前身體不舒服,叫她去長庚檢查也不要
不過最近這兩天實在是難過得受不了,去林口長庚檢查
結果,肺癌!!!確定轉移!! 下星期一要切片看是第幾期!!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問:那表弟知道嗎?(表弟是姑姑家獨子)
老爸說大家都知道了,就是沒給姑姑知道
他們也請醫生跟護士先不要跟姑姑說
老爸說姑姑肺部x光的白點已經跟十圓硬幣一樣大了
情況大概不樂觀
我沉默了..感覺很難受..
其實姑姑家並不是過得太好,但是好在她有一個乖乖的好兒子
老爸叫我有事沒事回北部記得去陪陪姑姑
我想..我會的!!
不過希望姑姑能治療得好一些,能夠多過幾年好日子
也希望單身的古意表弟能在姑姑有生之前娶個老婆讓姑姑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