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感謝米湖遊客中心熱心的叔叔
要不是他強力推薦我們去爬火山口
我還真沒有辦法感受那種登上最高處往裡頭瞧第一眼時
那超級驚喜又感動到內心最深處的感覺呢!!

要是當我知道裡頭有這麼大的驚奇卻沒有爬上去看
我肯定會難過得自殺或馬上再衝去冰島一次吧 @@






從主要道路彎進火山口


火山口就在米湖旁邊


這台Yaris比我們的車還髒, 我們在超多地型險惡的地方都看得到它唷!!
如果有人要買這台車我一定是強力推薦!!!


我說羊咩咩們, 這邊沒有草你們是迷路了嗎??




呼..爬到半山腰, view不錯唷!!
書上說偽火山口的形成是因熔岩將小池塘內的水覆蓋住
熔岩的高溫又將池水加熱形成水蒸氣
壓力之下因而爆開形成一座座類火山口


有點陡



到達火山口




火山口中間是凹下去的, 中間又有點小隆起
很合理, 但我忘記怎麼解釋了 XD




將眼睛焦距拉進定神一看!! 靠!! 我起雞皮疙瘩了!!
被大家用小石頭排滿字啦....

好, 為了展現誠意, 不管天候嚴寒
帥氣地將大外套脫了丟下就跟魏同學開始往下爬
我只能說裡頭要向下爬比剛剛要爬上來還要困難
真的很陡勒...而且才剛很喘地爬上來現在下去之後待會還要再爬一次...@@


但我還是下去了!!


開始認真找石頭


幹活幹活開始幹活啦....
由於火山口中央都只有超小石頭, 大石頭都被人家拿光光了啦....><"
所以要走到旁邊斜坡上搬石頭到中央平地去擺
這單趟少說也有10-15公尺唷!!
還好魏同學站在山坡上練臂力
幫我將一塊一塊比手掌還要大的石頭丟下來給我
我只要走到斜坡底部將石頭揀去排起來就ok啦
要是少了廖同學跟魏同學我可能真的會累死在這邊
最後還爬不上來勒 @@

我排了一個"丸"字
另外二位同學用腳在地上寫字 YA! 爽











放大版










最後一顆


累癱了......






愛的見證







看到了嗎?? 底家啦~~




我很浪漫吧





小丸的傑作

由於玩冰島真的會操勞到, 並不像一般旅遊那樣輕鬆舒服
前一天我才跟小丸講冰島不是浪漫的地方
但是我知道我錯了!!

誰說冰島不浪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