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啊忙
昨天是我換工作滿一年了
早上六點不到就到醫院迎接機器進場
一直忙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到家
一大堆哩哩扣扣的事情
忙得我無法思考

回想這一年來
太多意料之外的事

沒想到兩次出國上課原本都是規劃給別人的課
結果都是莫名其妙變我去

沒有想過會這麼累
但是不管到幾點工作起來卻總是充滿戰鬥力
明明上班在外面衝來衝去回家都虛脫了
但打開電腦收到一堆mail卻又讓我精神百倍
好像吸毒唷 靠 >"<

沒想到會這麼孤單
一開始成長的半年內都是我一人打理雜事
而且莫名其妙的機器數量一直增加
使得我幾乎都沒有喘息的機會
雖然如果真的沒辦法處理會有其他人來支援
但是一個人要面對這麼多機器這麼多客戶
心中的無奈及無助又有誰能了解

同事或老闆總是說他們了解 他們都知道
但這些話對我來說也只有在當下有安慰的作用
接到下一通電話後我又得逼自己再次打起精神出發
我這麼努力為公司 得到了什麼
或許是他們口頭上的鼓勵, 肯定及信任
我也知道這些是無價的
但公司又因此為我做了什麼呢
我能夠希望公司為我做些什麼嗎

看著王建民最近的新聞
他可以不接受球隊提出的薪水以換取明年更有籌碼爭取高薪長約
身為一個普遍公司的基層員工心中真是無限感慨

算了
準備出門了
補眠補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