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 6/8 Erlangen 啤酒節

由於上星期一開始上機器的課,內容繁多,壓力很大 >"<
每天回家都還要K很久的書..所以沒啥時間好好PO文章
這一篇啤酒節也delay了很久啦..我怕我忘記..趕快補po

全世界最著名的啤酒節是慕尼黑啤酒節,在每年九月底十月初
德國什麼飲料都貴(水更貴),最便宜的當然不在話下,就是啤酒啦!!

剛好我們這純樸的小鎮Erlangen也有啤酒節
老師下課後邀請大家一起去參加,他要招待我們晚餐
但是啤酒必須我們自費
嘿嘿,真開心耶,不過我不太會喝酒..萬一到時候走不回來..>"<



下課後往啤酒節的場地走,街上越來越多人,大家都往同一個方向



哇..還有摩天輪ㄝ..
好像電影裡面看到小鎮裡假日時全家大小到遊樂園去的場景..



人好多唷



坐定位後,服務員馬上過來先幫我們點啤酒 @@
大家都說one liter, 到我時我就說ok, one liter
過了三秒才會意到,尬的,one liter是一公升ㄝ >"<
我喝350ml就倒了怎麼可能喝到1000ml /__\
但在那種情況下小弟我怎麼敢自己點一杯跟人家不一樣的勒 >"<
好吧,挑戰一公升,拼了!!



由左至右:班上韓國同學的客戶(醫院醫工),住薩爾斯堡的奧地利同學
慈祥的老師,是個博士唷!! 再來就是被誤認為菲律賓人的傢伙



之後請服務生阿姨幫我們照一張
不過這張也太失敗了吧 >"<
但這張卻是我唯一有的一張同學大合照 泣~~

之後要點菜,不用說啦,德文一定是看不懂,亂點餐風險太大
還好我聰明坐老師旁邊,一一請他介紹菜單上到底是哪裡東東
不過我發現我會關於"食物"的單字還真是貧乏,所以理解能力還是不足
但我知道我點的東西將會是香腸,哇哈哈



沒錯,就是它,紐倫堡最著名的餐點
六根烤香腸+酸菜+一片難吃的麥片麵包 :p
一開始吃麵包我裝斯文用刀子切,但老師說在這邊吃要用手撕 ^^"



這是韓國同學點的,黃色那駝是馬鈴薯磨成粉再ㄍㄡ/起來的
前一天參觀西門子工廠時我在那邊餐廳就是點這個
肉是很好吃啦,但是那一顆後,實在,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 =.=



這是老師點的白香腸,也很好吃唷,第一次吃到白香腸 很特別





越晚人越多,室內棚子內還有舞台,演出熱鬧滾滾
但我沒照好,失敗了,呵呵
這邊的啤酒酒精濃度比較高
所以我才喝一點點點就比關公還紅
他們都很關心地問我還好嗎?
呵,我跟老師說如果隔天上課我晚到請原諒我 >"<

我總共大概喝不到一半吧
喝酒我還真是不行
還好有安全走回住的地方
呼~~
挺熱鬧的啤酒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