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了兩個小時的眠,我也差不多睡飽了,阿胖說他來的時候有看到有人在坐纜車,山丘上好像有個什麼女神像,沿著河流坐景色應該很不錯。景色還真是很不錯呢,我們坐著纜車,先經過一大片的葡萄園,剛剛忘了跟各位說明,斑鳩小巷最有名的就是葡萄酒,所以這些應該都是用來釀酒的吧。纜車慢慢往上,沿著河岸走,景色也愈來愈美了,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到達山丘上了。


阿胖在買票,一張票6.5EU



纜車入口


山坡上的一大片葡萄園




萊茵河河岸風景






帥哥與美女




特別的指針,上面有寫幾個大城市的方向,像倫敦是在兩點鐘方向,蠻有趣的。



帥哥與美女 PART2





這就是山坡上的日耳曼女神像


下了纜車我們回到了斑鳩小巷,我們進到一間賣酒的商店,整個牆面上全是酒,老闆親切的各倒了一小杯冰酒給我們喝,我是喝不出酒好不好,不過還蠻好喝的耶,最後我們買了一小瓶剛喝的那種冰酒,老闆還幫我們在酒瓶上頭刻字,很特別唷。


接著逛完了小巷,我們沿著河邊走,看到一間賣櫻桃的攤子,整個攤子全部都是櫻桃,看起來都好好吃唷,而且500g才2.5EU,我們買了500g,很大一包,真是超甜的~
超好吃的櫻桃攤子


座落在葡萄園間的啤酒博物館


今天有德國對阿根廷的比賽,德國贏了,街上的車都狂按喇叭慶賀,還有瘋狂的年輕人開車遊街


黃昏時的河邊,明天我們要坐的船大概是長這樣子吧



走著逛著也差不多該吃晚餐了,所以我們回旅館休息了一下後,就再回小巷,我們找到了一間人蠻多的餐廳,看起來氣氛很不錯,還有音樂表演呢。


餐廳裡頭的音樂表演,右邊那個男子很厲害,會吹超多種樂器~

你看看,都晚上八點多了,天還是這麼亮


中場休息,服務生請大家上去玩遊戲,我們會害羞,所以不敢上去 ^^”

玩起接龍來了

豐盛的晚餐

我點『烤火雞肉加綜合沙拉』,胖可點『香腸加烤馬鈴薯』,都很好吃,共20.3EU。邊聽著音樂演奏邊享受美食,感覺十分浪漫,不時還有熱情的阿公阿嬤上去跳舞,我在想,如果我們老了,也能如同他們這般愜意生活,那該有多好。吃到一半,我去找廁所上,走到門口時,看到一個阿公在門口拉著椅子當舞伴開心地跳著舞,大概是有點醉了,一群阿嬤在旁邊看的呵呵笑,阿公看到我,馬上把椅子放到一旁,伸手邀我一起跳,我嚇了一跳,他牽起我的手,開始手舞足蹈起來,不過我根本不會跳舞,所以都是阿公帶著我開心的跳著,旁邊的阿嬤依然呵呵的笑,我也笑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的腳都快打結了,跳完後阿公很開心的跟我說”阿哩阿豆”,原來他以為我是日本人呀,我笑笑說我是台灣人,他又很開心的說了一串我聽不懂的話,只可惜阿胖還坐在老遠的位子上,沒看到這一段特別的體驗,這邊的人真是熱情又可愛,我開始愛上這個小鎮了。
晚上十點多,天色漸漸變暗,夜晚的小巷愈來愈熱鬧,好不容易等人少一點了我們才照到這張美美的合照。

接下來是斑鳩小巷的夜晚景色,超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