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鐘大血拼

你們猜猜咕咕鐘的英文該怎麼講

還真的是Kuku Clock

因為受人之託要買兩個咕咕鐘




八天上一次發條 有音樂 還有煙囪會冒煙 窗戶燈會亮的 = =

我在德國找了好多地方終於在慕尼黑一家精品店找到 XD

每半小時會咕咕一次

每到整點時會咕咕叫(看是幾點就叫起次)

整點時咕咕叫之後會有音樂

人偶會跳舞轉圈

水車會轉動

窗戶內燈會亮

煙囪會冒煙

這真是太神奇了

但價格也很神奇

一個咕咕鐘要1975EU (2000*40=80000NT @@)


因為這價格真是高得嚇人

只好打電話回台灣問一下金主

因為當地時間已經傍晚七點多

台灣時間已經快兩點啦

嘻嘻 打回去免不了一頓罵

但他聽到價格之後也是打退堂鼓

叫我另外再選兩個大概四萬NT左右的

所以我選了這兩個



一樣是八天上一次發條

咕咕叫是一定要的

整點時伴隨有音樂,而且有兩種音樂唷

上方的人偶會跳舞,旋轉

水車也會轉,兩個小朋友在前面會親親,很可愛唷!




八天上一次發條

水車一樣會旋轉

上方的人偶一樣會跳舞,旋轉,伴隨著音樂

前面的女孩會有動作在拉繩子,好像在敲鐘一樣唷!


咕咕鐘下面三條鏈鎚功用是啥呢?

一個是時間,一個是咕咕,一個是音樂

時間的鐵鎚會漸漸降下來,拉到頂八天後會降到底

所以要再將它拉到最頂,這就是上發條的意思

大的鐵鎚是八天上一次發條的

小的就是每天都要上一次發條

同理咕咕每叫一次鐵鎚就會降一點,很可愛唷

把咕咕鐘後面打開來看密密麻麻的機械結構

加上整個鐘都是純手工的唷

難怪咕咕鐘會這麼貴哩

不過在德國買比在台灣買便宜多囉!

而且咕咕鐘在德國可以當作傳家之寶呢

爺爺傳給爸爸,爸爸再傳下來,都不會壞唷!




服務阿姨在教用及讓我填資料(準備寄回台灣)



















也有這種比較素一點的咕咕鐘




這是胡桃鉗的人偶,很可愛唷!

不過也是超貴的啦,隨便一個就70-100EU,甚至更貴哩










不過這些都是小丸趁店員在忙的時候偷照的哩

其實這是不能照的啦,嘻嘻....


我總共買個兩個大咕咕鐘

一個小咕咕鐘(純咕咕叫,每天上一次發條),要拿去跟我爸換汽車燃料稅用的!

還有一個塑膠咕咕鐘,裝電池的,也挺可愛,小丸要送她姐

我向店員要discount,因為是刷卡,她只願意給我3%

當我要更多時,她就說 My boss will kill me!

我想剛她說那請你老闆來,因為總價要接近2000EUㄝ!!

當她把每個鐘打97折之後要填上價格時我會在旁邊自動幫她去尾數

她只好苦笑

後來四個鐘算完要1912.33,我說那就1900吧

但她還是那句老話:My boss will kill me!

唉, 算了,隨他去, 真是不會作生意!!

交出了我的信用卡, 呼,真是一大筆錢ㄝ!!




簽了名之後,她塞了幾張名信片跟一個有點遜的別針送我

真想跟他要幾個有質感的鑰匙圈,不過她有點ㄋㄠ應該是不會答應

要離開時她問了我一句:Ara you happy?

我本想說如果你給我更多discount我會更高興

但還是跟她說不錯,雖然很貴,但是我買了好的咕咕鐘!

她竟然更開心地說:I AM HAPPY, TOO!!

靠,老子刷了這麼多錢你當然開心啊!!

而且他們應該是八點關門,我們離開時都已經快九點了呢!!

果然有錢的是大爺啊,店員都在等我們挑完才離開

而且鐵門早就拉下來了,她們趕緊幫我們把鐵門拉開送我們出去






就是這家精品店囉,裡面東西真是應有盡有呢 ^^


刷大筆錢的感覺真是挺爽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