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富森回慕尼黑的火車上,

我跟胖可肚子都餓了,但是包包裡頭都沒有吃的東西,

我忽然想到剛剛在富森的藥房幫同學買保養品時,

因為我們買了好幾千塊,所以老闆送了我們一罐綜合維他命,

既然沒東西可吃,不如來補充一下維他命好了。




胖可倒了兩顆出來,我一顆,他一顆,聞起來還蠻香的。

含了幾秒鐘後,我們兩同時瞪大了眼睛看著對方…



我感覺到我的嘴裡瞬間萬「泡」奔騰,

從胖可的表情上看的出他的處境跟我一樣,

我想大叫!

我兩手一直揮舞著不知該怎麼辦,只能緊張地四處找衛生紙想把它吐出來,

後來我看見水壺,趕快示意胖可把水壺打開,
快吐到水壺裡!呼!



我們看著水壺裡的維他命拼命冒泡,十來秒後維他命就溶解了,

如果再遲個幾秒,

車上的人應該就會看到一對外國旅客坐火車坐到一起口吐白泡的奇觀吧!



後來胖可把維他命罐拿起來看…

我們開始狂笑不止,笑到都流眼淚了~~~

吼~~ 這維他命是要泡水喝的拉~~

我們竟然天才的直接拿來含!


難怪愈含愈鹹…



注意看包裝的圖,這是要丟進水杯喝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1. 雖然肚子餓也不要亂吃東西!

2. 吃外國貨前要記得看包裝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