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完全放鬆的五天
忽然很不習慣地回到現實
昨天還在泳池畔陪著胖可游泳數星星
今晚卻坐在吵雜的工作環境中埋頭打拼
落差之大
好像是作了場夢一般

蘇美島
要不是胖可直接幫我報了名
我還真不太可能在幾天內就決定到一個活了快三十歲才第一次聽到的地方
而且泰國也不曾出現在我未來五年出國遊玩的名單中
只能說
一切都是緣份ㄚ~~~
要不是我的加入
湊到關鍵的第15人
本團還可能無法成行哩!!! (得意ing)

蘇美島
大概有98%的遊客都是歐美人
滿街的老外
總讓我們以為是置身在某個西方海島
不過
崎嶇不平的道路
有點落後的鄉間小道和平民店舖
仍然還是可以感受的到濃濃的"泰國"味兒~~

蘇美島
明明就是個熱到不行的小島
不會游泳又超怕晒的我
還是被清澈見底的海水征服了
在島上的第三天
我們被帶到蘇美附近的一個私人島嶼浮潛
號稱是世界前十大最美的小島-龜島
(原本是二選一的行程,另一行程是安通國家公園,導遊超級推薦龜島,熱情到我們懷疑他是不是得到什麼好處 ^^")

蘇美島
並不是一個適合逛街的地方
第一天晚上我們在查文街吃完飯很高興的打算去瘋狂血拼
沒想到才逛了五分鐘
我就開始想回飯店了
第二天晚上我們吃完飯直接放棄逛街
趁短短四十五分鐘跑到按摩店馬沙雞
以前其實還蠻排斥腳底按摩的
沒想到原來那麼的舒服
一小時350元就能擁有如皇宮貴族般的享受
真的是超讚!!


蘇美島
讓我對泰國的刻板印象
慢慢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