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飛機降落在泰國新機場後, 我們至少走了快1小時才到我們的登機門
我只能說這機場名字太長太難唸, 然後機場也太大了吧 >"<
不過裡頭真的什麼名牌專櫃都有, 真是貴到嚇死人, 一點都沒有比較便宜
千萬不要在機場的免稅店買東西, 我覺得都是騙人的!!

從曼谷回台灣的飛機上一大票都是大陸仔
偏偏坐我們後面的一整堆都是
然後又特別吵, 又喝酒, 講話又大聲
又一直踢我椅子, 真想轉過頭罵他叫他不要給我一直靠ㄅㄟ...
後來Sonny受不了了轉過頭去很客氣地請他們小聲一點
他們還挺不爽的呢, 操!! 真他媽沒品!! Shit!!

最誇張的是我在等廁所時, 有兩間, 有一間大家上完就馬上出來了
另一間說什麼就是不出來, 也不知道她在幹什麼
我後來等不及了就去敲門, 沒回應!!
用力一點敲, 裡頭竟然傳出帶著大陸口音潑婦罵街恐怖的咆嘯聲音!!
真是見識到了!!

後來小丸說晚點她要再去上廁所時, 馬統兩旁堆積如山的衛生紙
不曉得是哪個天兵擦完找不到垃圾桶然後亂丟
然後接下來進去的就如法泡置
我的天啊!! 真是太丟臉了!!
泰航的空姐一定以為台灣人怎麼這麼沒水準!!
唉唉, 我真的好想哭唷!! T__T
死阿陸仔!! 幹!!

真是沒辦法想像一堆大陸仔在台灣亂丟垃圾亂土痰亂尿尿會是什麼情景!!
唉...

回台灣很快速地領到行李, 跟大家揮別道再會後真的要回家抱喵喵了
可愛的兩個老德還跟我們說:See you next year!!
呵, 我也希望囉, 不曉得明年要去哪裡玩勒, 嘿嘿....

不如就澳洲凱恩斯大堡礁吧...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