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陳小丸曾經在兩天說因為都沒看到極光, 而且又都玩到很累
所以竟然在離開冰島倒數二天前夢到極光 @@

不過...我們倒是真的沒想過看到極光的過程竟然是如此意外....!!

為了證明剛剛買的外套是件好外套, 不畏嚴寒的我
出發時我只穿醫工系服, 短袖的那件, 外面就加那件剛敗回來的66N外套
我相信這件Lucky Jacket會為我們帶來好運, 可以看到極光!!

我們打算開車去機場旁找個空地看極光
應該是比較空曠又沒有光害吧
一行人上了車, 我坐左後方, 才在自言自語地說

"ㄟ...等一下要是我亂叫假裝說看到極光你們會不會打我啊??"

(結果沒有人回應我 @@)

自討沒趣的我看著窗外的天空, ㄟ? 那是什麼?
我把車窗搖下來, 天空中有綠色的東西, 一長條ㄝ!!
我有點心虛地問說:ㄟ...那是極光嗎??
哇...突然還有一個像龍舟尾巴的綠色光影出現!!
(靠腰我光打這段就猛起雞皮疙瘩)
大家都大喊!! 極光!! 極光!! 極光!!!! 極光!!!!!!!!!!!!!!!!!!!!!!!!

我們才剛開出旅館就看到極光!!
路燈還一大堆勒!! 先隨便繞到比較黑一點的海邊就!!
快快快!! DV拿出來拍!! (結果一片黑什麼都拍不出來)
快快快!! 相機拿出來拍!! (靠腰結果忘記帶腳架) XD
馬上迴轉開回去拿腳架!!
再衝去機場旁邊要找空曠少光害的地方

哇....極光一直掛在天上啦....根本就是看到飽!!
我們過了機場後往旁邊偏僻小路彎進去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看起來滿意的地方
不過遠方有一兩座燈塔會一直閃啊閃的
對我們拍照要曝光會有很大的影響勒

好吧, 我們打算進行B計劃!!
去藍湖溫泉那邊!!
因為我記得第一天晚上要過去時一整路都是暗到不行勒

在魏同學飆車的同時極光始終掛在天上陪伴著我們
沒想到藍湖那邊晚上還挺多燈的 XD
沒辦法, 我們只好再往裡頭開一些!!

找的一個空地, 架好腳架, 對準極光, 小丸開始拍攝
照片底下橘橘那片是遠方路燈曝光的結果 > <














好清楚的北斗七星唷




趁極光較弱時我們瞄準北極星想說來曝光久一點照個同心圓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玩ㄝ, 真好玩, 廖同學的相機真是高檔啊 @@


最後再來一張極光, 啊....

人家說看到極光會幸福一輩子
所以幸福的我們會幸福一輩子唷 *^^*

忘了說, 當我們凝視著極光時, 魏同學, 小丸跟我還看到一顆大流星掉進極光裡
吼~~~真是太夢幻啦~~~

我們在寒冷的野外晃了兩三個小時, 真夠冷的 XD
不過極光真是看夠本囉, 回程路上也全程看到極光
甚至連隔天早上五點出門去機場
北方天空都還掛著極光 XD

真的是太幸運也太夢幻啦~~~
此行八天晚上前七天天氣幾乎都不好, 再加上我們都是累到不支倒地....
沒想到就在最後一晚放晴, 感覺像是一支逆轉滿貫再見全壘打一樣!!!
哇哈哈...真是太美好的回憶囉....

SONG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