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日期離三八婦女節只剩三個多月了耶...
11月進入初冬
天氣也漸漸轉涼了
我們婚紗還沒拍哩~~~

我們再不快決定拍照日期
可能就要頂著寒冬穿著清涼的在海邊邊抖邊微笑了...

不過我們對台南的婚紗店很不熟
應該說..
我們對全台灣的婚紗店都沒概念
透過了一些親戚好友
才大概知道一些青樺,蘇菲雅,法國台北的
都是些既有名又爆貴的婚紗店

什麼是結婚包套
什麼是組數
什麼是毛片
什麼是一體成行
什麼是安瓶
XXOO
拍個照一定要搞這麼複雜嗎....

看來
我得好好發揮一下我積極向上努力奮發的研究精神
到網路上好好survey一下
不然進了婚紗店肯定會被當成凱子
不對
是小亨利肯定會被當成是凱子

經過我認真的到kimo知識拜師之後
敲定了幾個目標:
1.愛情萬歲
2.法國台北
3.風荷時尚婚紗
4.IF婚禮情報
以上是比較多人介紹的台南婚紗店
而又以愛情萬歲最多人推薦...
好!!
趁著難得不用回台中嘉義的週六夜晚
我和小亨利害羞的前往第一家婚紗店:愛情萬歲

接待我們的門市小姐是小燕
人很好也很親切
她輪流拿了四位攝影師的作品給我們看
八九本翻到最後
我們都最喜愛浩菁的拍攝風格
所以小燕又一口氣拿了好幾本浩青的作品來給我們看
哇..
看我們陶醉的..
彷彿照片中的男女主角是我們一樣..(羞)

隨後她跟我們解說了一些細節
包括包套的價格,喜帖幾張,謝卡幾張之類了...
還好我有事前作功課
所以知道她在講啥
談完之後她說我們可以多比較一下再作決定
我們也正想先回去問問大師級亨利姐的其他建議和需注意的事項
所以剛好可以全身而退..

那天
我們只逛了這麼一家婚紗店
整體感覺挺不賴的
我們果真是很容易滿足的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