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的時候我很討厭老姊一直欺負我
但我偏偏又是個跟屁蟲
我忘記為什麼她開始要做手工藝品
我就跟著一起去, 也想買一個來做做
(在台中三民路上那家十全手藝行, 昨天經過還有在勒!!)

我忘記我姊是做什麼了, 我一開始是做一個腳ㄚ
就是勾這種毛毛的, 最後可以做成一個靠墊
(成品好像被丟在桃園, 有空我會去找出來 XD)

待上述成品做完了之後我食髓知味
因為我覺得這圖案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
只記得花了大把鈔票買了這個回來做
超大一片的唷!!
照著格子上塗的顏色一針一針的勾
畫白色我就勾白色
畫黑色我就勾黑色
..............
我還記得好幾次勾到某種顏色沒了, 去補買材料繼續做

我忘記是做了多久, 外框部份是我媽幫我用毛線編起來
那時好像瀰漫著一股小舅舅要結婚了的氣氛
就說那個剛好可以送給小舅舅當結婚禮物
沒想到小舅舅一客氣就客氣了將近20年
這個禮物最後變成送給了自己 XD




很大一片吼....


我可愛的阿嬤....
瞧阿嬤站在新娘那邊一直害羞地笑....


背面也來一張, 從頭到尾整整齊齊唷!!!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