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剛剛在會場拍照拖太晚了
所以到旁邊大合照拍照地點時, 好的位置都被人家佔掉了


這位小哥很堅持一定要把氣球綁在頭上 =.=


後來我剛好站到他的後面
他自己轉過頭來問我會不會擋住?
我都還沒開口, 他就說, 不然我跟你換, 我想在頭上綁氣球, 怕擋到你
那當然好啊, 求之不得, ^^y


嘿嘿, 換到前面來囉


旁邊那一組有開心到唷!!


幫老婆大人整理一下白紗, 等一下拍起照來才好看


老媽看不下去了自己來動手


糟糕, 我被偷照了都不知道, 還好有坐好 ^^"


準備要照啦準備要照啦....


先應親友們要求面向鏡頭照幾張


攝影師站到椅子上發號施令


大家對著攝影師開始笑, 要照了唷!!


哇塞, 隔壁的新娘好像很吃驚 @@, 有發生什麼事嗎? @@


壯觀的場面
(那位小哥還是一直想把氣球綁在身上, 雖然他退到第二排)


我老姊說我們坐的位子真是太好了!!


一個圍成半月型的超大親友攝影團, 真是有夠壯觀的!!


等團體照結束之後就是各自照相的時間


陳老爹你幹麻憋笑


還有你的頭髮亂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你!!


阿姨一家+阿嬤


阿姨+阿嬤+老媽


小丸一家


年輕人來一張


姨丈, 你在看哪裡啦 @@


我們這一家啦




阿嬤說花要朝前面一點才會漂亮!!


隨後我們再換地方到後面那顆大石頭前
這可是排了很久的隊才輪到我們呢!!




來唷~大家都來照唷!!



照完團體照之後我們轉移陣地繼續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