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昨日,我其實沒有太多的記憶,彷彿就像夢一般。

一大早到僑園
我就窩在小房間裡讓造型師化妝
無法親手佈置外場
無法招呼許久沒見的老友們
無法感受現場期待的氣氛
無法親自歡迎家人們到場
其實心目中
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直到和小亨利步出新娘房的那一刻
我才真正感受到
哇 這真的是我的喜宴!

當我看到許多很久沒見的好友們的到來
我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只可惜
沒能和你們好好聊一聊

就像昨日所說
我不是一個會說話的人
無法將心中的感動表達出來
總之
希望昨日這場難忘的喜宴
能夠感動到每一個到場的朋友們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