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感謝小丸的阿公, 沒有在我昏倒時把小丸帶走 *^^*

想po這篇想很久了, 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啟齒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在婚宴上有這樣脫序的演出

原本是場溫馨感人的婚宴呢!! 唉....

結果到頭來還是變成有點無俚頭....

智鈞說他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這就是我平常走的路線

有人說我一開始都很嚴肅, 一點也不像平常的我, 直到那一刻....@@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緊張!!

以前不管最常演出的中山堂,中興堂音樂會

從台下打著聚光燈走上來的獨奏

高二時要考省青管的考試

或是北京上海的演出

或是雪梨市政廳的的亞太管樂節演出

還有各項大小比賽 (怎麼好像變得有點炫耀文 @@)

相較起來那天的我真的一點都不緊張

不過超久沒演出的我似乎迫不及待想吹給大家聽(雖然真的是很鳥的音)



yuan說當他看到昏倒後的我竟然坐在舞台那邊檢查樂器時

她覺得她剛剛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 =

唉唷不要這樣咩....樂器很貴ㄝ!! 它可是我的寶貝呢!!

我得好好檢查一下, 一向追求完美的我稍晚一點才有機會補表演完啊!!


其實我也一直覺得我的體能狀況不錯

雖然上班之後運動次數少得可憐

但我覺得自己是過得挺有紀律的

要不然也不會維持這樣曼妙的身材

很多人在當兵後期整個人就開始腫起來了
(這次婚宴許多許久不見的同學都是這樣)

我當兵體檢是甲等體位 (預選憲兵, 還好抽到空軍 :p)

開始工作之後每年的各項體檢也全部都是ok

至於累到嘛, 我前幾天有小感冒, 但吃藥及在家休息也影響不大

真的挺奇妙的說!!

還有真的不是故意要嚇大家的 XD

我這一星期收到最多的關心就是"你還好吧""身體要顧唷"之類的 *^^*

上星期四發現笑的時候胸口會痛, 也有點黑青到腫起來 @@

睡覺翻身及起身時用力也會痛, 怕死的我有點嚇到了

接下來要出國這麼久, 得趕快把身體照顧好才行

在此要特別感謝靜玟組長及鄭醫師

上星期五去醫院照了吃了兩張免費X光的dose

鄭醫師百忙中幫我看了一下X光片及掃一下超音波, 看起來也ok

回家熱敷之後感覺有好多了

我發現我右手肘也是撞到黑青ㄝ @@

上星期五晚上智鈞還來台南順便幫我檢查一下

他還帶聽診器勒, 還幫我帶了幾包貼布,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唉....

我真的變成大家的笑柄了嗎??

難道是老天爺嫉妒我的俊俏嗎??

嗚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cat 的頭像
onecat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