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沒有華麗的紅毯
 沒有氣派的場面
 除了義氣相挺的樂隊
 我用我這顆永遠的真心
 迎接
 我今生的新娘
 



 
 牽阮的手
 
 當這一刻真的實現
 我仍以為這只是個美麗的夢境
 阿公靦腆的笑
 他一定覺得無比的驕傲
 


 
 深深一鞠躬

 謝謝您
 將您最寶貝的外孫女交給了我
 



 
 不捨

 寶貝孫女長大了
 記得還是昨天的事
 她坐在娃娃椅上哭鬧
 這會兒卻要吵著嫁人了
 
 


 


 


 
 曾經
 我將她小心地呵護在掌心
 今天
 我就把她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