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老婆
現在的你應該是正夢到我吧
我想你這幾天一定也都很累
因為每天晚上你都在我夢裡跑來跑去

(如果覺得太噁心看不下去的人現在就可以關掉了嘿)

我剛吃完晚餐收拾好餐具
開著洋基官網看著王建民比賽的文字轉播
數著日子
還要24天才能見面
看吧, 出發前我就跟你說會破記錄啦!

整理著這三天照的六七百張照片
你可以問問Kenny
每看到一個美景時我就說過一遍希望你在我身邊
至少也有個七八時遍哩
沒關係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再帶你去一次

Kenny每天晚上都會用他手機播放他六個月大兒子的許多短片
每每看到德國小朋友可愛的樣子
他就一整個充滿父愛般拿起相機當痴漢般邊笑邊狂拍
好在德國人都很大方友善, 也都會回應微笑

這三天的天氣65%都是陰天, 26%雨天, 8%晴天, 另外1%下冰雹
所以照片拍出來並不像明信片那樣的美
不過Alsace省的Strasbourg在民權及雅娟大力推薦下
果然是讓我見識到了!!
古城區內精緻的傳統木屋及一家家手工藝品店
彷彿威尼斯一般的河道, 兩旁的樹梢都悄悄地吐出了嫩芽
莊嚴華麗大教堂
現代+傳統的火車站
還有河畔旁歐洲議會中心搶眼的現代建築
雖然天空不作美
但是身心靈都徹底享受到了!!

星期五下午趕了一天的車, 星期六走了一整天的路
為了慰勞自己, 今天我們去Baden-Baden泡溫泉
天冷泡湯的人果然多
雖然沒有遇到年輕正ㄇㄟ, 但眼睛仍吃了不少老冰淇淋

呼....來去整理照片去!!

王建民今天投了六局好球
張伯倫中繼也是完美
終結者漂亮完封對手啦
第二勝到手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