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往上爬, 加油!! 加油!!


兩顆巨石靠在一起, 我說左邊那顆千萬要撐住啊 @@


往下看也有壯觀到




突然想到, 小黑喵也來一起爬山囉!! ^^y






小黑喵你千萬站穩嘿!! 後面下是懸崖了!!












Kenny也愛照小黑喵








這兩張是Kenny照的




Kenny與小黑喵來一張


我的御用攝影師再來一張


一塊巨石上的字, 他們好像一堆腓德烈大王什麼的




前面那邊view也不錯唷!!








這樣照過去也挺美的!!


可惜向光啊!!
什麼?! 上面還有!! 我也要上去!!!!!






相機抓好啊!! 不要甩下去嘿!!!


不曉得在寫什麼, 感覺是某個跟這邊有關的人吧 :p 我們現在在很高的地方唷!!








腿有點軟了 @@


這位鼠叔你也累了吼~


這位鼠叔你笑得出來那應該還ok啦吼~~


這位叔叔對一線天特別的有興趣 :p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這個真的一路到底了, 有恐怖到 @@


我跳完這下之後幾乎要抽筋了 >"< 想知道為什麼嗎


上一張差點抽筋, 所以這張不太敢用力跳了


終於終於到了最最最頂點了!!


爽, 哇哈哈....






真是風景如畫!!


靜靜地趴在欄杆上, 微風徐徐吹來
不管是往左邊看Rathen小鎮及後方的整個薩克森‧瑞士


或是往右邊看易北河反射著傍晚的斜陽及遠方的景色










遠方山頭上的就是肯泥希修要塞, 在Rathen隔壁站
爬上去只要45分鐘!!
還好沒有龜縮去爬那邊, 難度太低了, 我不愛!! 哈哈....


哇塞, 大白也爬上來了! 厲害唷!!


美啊!!




Kenny在幫老外照相, 我也想帶小丸來啊, 嗚啊....~><~


此時一列火車進站了


由於整個易北河谷非常非常的安靜, 火車開過的回音反覆在河谷裡迴盪


除了眼睛能享受到美景之外, 耳朵也享受著這說不出的天籟


火車加速駛離, 我一整個人沉醉在這moment裡!!






趴在這邊狂照相, 什麼也不用做, 什麼也不用想, 這就是人生啊!!


請問你是想說什麼嗎?!


我頭髮好像挺亂的, 該不會起床到現在都這樣吧?! ㄎㄎ....




真捨不得離開啊, 再多照幾張, 喀喳喀喳










依依不捨地告別這個觀景台
要準備下山了, 已經晚上六點了ㄋㄟ!!
希望能在天黑之前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