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依AVIS人指的方向走了約五分鐘, 越走越偏僻
才在想說到底對不對啊? 而已我們已經忘記他講的那家叫啥名了 XD
突然, 拐個彎, 看到一家Hotel!! 好像就是他說的名字 (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沒聽清楚)
好啦, 不管啦, 一樓餐廳看起來挺有人氣的, 先進去再說!!

一開門, 看到一大堆人坐在裡頭聚餐, 大家看到我們這兩個黃種人也覺得挺新鮮的
而且聽到裡頭傳來輕快美妙的音樂, 還有一對老夫妻在跳舞!!
啊!! 真美的畫面!!
一開門就愛上了這氣氛!!

我們先從出餐廳, 從後頭Hotel那邊入口進去check in
是個可愛的小櫃台


有位可愛的阿嬤來幫我們check in
不論我們問什麼問題她統統用德文回答, 超好笑的
有聽也沒有懂, 不過看得懂兩個人一個晚上Double room 70EU含早餐啦 XD

可愛的小樓梯口


房間走道長這個樣子


上二樓之後, 在木板上走路都會ㄍㄧ乖叫....我們住11號房


一開房間門, 哇....還不錯耶!!






哇....這廁所超棒的啦!!


不管這麼多了, 行李丟下之後, 相機背著我們就馬上跑下樓
想說去餐廳坐著點杯啤酒也行!!

我們找了個邊邊坐下, 就在兩位演奏的伯伯旁邊, 超有臨場感的!!


一開始只敢遠遠偷拍在吃飯的他們, 熱鬧的勒!!


喔耶啤酒來了


靠近吧台那邊有幾位伯伯喝著啤酒聊天


我的御用攝影師你一定要失職嗎


到底會不會照啊 >"<


我好像才喝一點就開始暈了 XD


有一對阿公阿嬤在跳舞, 小丸最喜歡這種畫面了




看他們併桌熱烈地聊著天, 笑聲連連, Kenny一直說想加入, 去跟他們一起!!
靠, 生性內向害羞的我怎麼做得出這種事呢 O_o (沒辦法, 我是小峱峱)


哇...兩對在跳舞了....


搖啊搖....轉啊轉....


超熱鬧, 一堆人在跳


有一個路人甲伯伯很開心地拿著照片跟我們講一大堆德文 @@


阿伯想拍我們, 姿勢有點怪, 哈哈...


既然他幫我們照一張, 那我們也來跟他照一張, 我們也漸漸放得開了


Kenny後來拿起相機就跑到他們那群人裡頭去照相
後來我看他在跟一個黑頭髮的女士講話!!
後來那個黑頭髮的阿姨過來我們這桌
原來她是大陸人, 來這邊十多年了
今天晚上的聚餐是一個birthday party
壽星是一位80歲的伯伯, 他的弟弟妹妹及其各個小孩從各個國家飛來
女兒及孫女從美國, 還有西班牙的, 瑞典的, 英國的, 德國其他地方的
難怪這麼熱鬧啊!!
那位來自大陸的女士是壽星的一個妹妹的乾女兒, 所以跟他們這家族特別親近
聽她大概介紹完之後, 她就回座了

Kenny一直在說好想加入他們跟他們聊天唷!!
因為我已經很暈了, 我大概沒辦法用英文思考並跟他們聊天, 所以我一直很龜縮

可怕的情況就在這時出現了!!
壽星伯伯跑過來我們這邊自我介紹, 他英文講的超棒的唷!!
他把大概那位大陸女士講的故事都說了一遍, 之後邀請我們加入他們!!!
沒錯!! 他叫我們一起去吃東西!! 一起喝啤酒!! 一起聊天!!
哇塞....好像作夢一樣....真有點不敢相信!!!
害羞的我們後來還是過去了, 哈哈....

是的!! 我們現在正坐在他們主桌旁邊的小桌上


大家還是很開心地聊著天


壽星伯伯來了, 趕快合照一張!!


他說今天是他生日(又再說一次), 並問我猜他幾歲?
後....我不加思考馬上就說60!! 他超開心!! 雙手握起我的手把我拉起來!!
說:真的嗎? 我太開心了!! 我已經80歲了呢....機哩瓜拉又開始講一堆 :p

然後他打開香檳硬要我們喝, 不要再喝啤酒了 @@


就這樣, 我們的桌上多了很多吃的, 火腿, 乳酪, 黃瓜, 蕃茄, 麵包及特殊抹醬

但是害羞的我們還是坐在角落看著他們跳舞聊天
後來隔壁桌的人熱情地邀請我們去坐到他們旁邊
從此話閘子一開就沒完沒了 *^^*
他們先向我們介紹每一樣食物, 並推薦吃這麵包加這一種特殊巴伐利亞的抹醬
味道還真的挺特別的勒

這位大叔是在楚格峰登山小火車那邊上班的, 他告訴我們目前Eibsee上山頂的纜車維護中
叫我們搭小火車到最終站之後還是有纜車上去
而且他也跟我們說星期日天氣才會比較好, 星期日再上山!!


大家都對台灣很有興趣, 你一句我一句問個沒完, 呵呵

吃飯的繼續吃飯, 聊天的繼續聊天, 跳舞的繼續跳舞....後....真的很開心ㄝ!!




餐廳座位旁的小裝飾品


你沒有看過!! Kenny加入他們了!!


搖啊搖, 轉啊轉, 他說這是他這輩子跳舞處女秀!!??
竟然從來沒有跟大嫂跳過?! 該當何罪!!


不過肯尼嫂你放心, 那位阿姨超慈祥又親切, 至少45-50歲!!


這二位阿伯實在是太厲害了!! 演奏功力超強!!






唉呀呀之後我也上去跳了 >///<


怎麼會笑得有點像白痴啊 @@




桌上有小牌子, 因為家族人數眾多, 所以還有此特殊小牌子先分座位








伯伯超開心地寫他的電話給我們, 說我們到Garmish一定要去找他


我們也邀他來台灣玩, 哈哈....他超開心....


抱一下, 真是令人難忘的一晚啊!! 我們在餐廳待了三個小時!!


直接回房間後休息, 那美妙的音樂及歡樂的氣氛在我們閉上眼睛之後
還是不斷地出現著那樣的畫面及音樂及笑聲....

God....I love Garm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