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小亨利#

下樓之後, 裡頭有許多賣吃的跟喝的....


真是人聲鼎沸....


點了餐之後坐在窗邊欣賞著絕美的view, 眼睛一定比嘴巴還享受....


由室內落地窗前向外照去....


吼....好美唷!!




看著這個view, 不禁一整個人陶醉....




順著大玻璃走, 看到這片窗戶上有標出, 由此方向向前到某些城市的距離
這是往東北的方向
德國的Chiemsee, 奧地利的Linz, 還有莫斯科, 哇塞最遠的是哪裡啊 @@




慕尼黑, 布拉格....其他不知道, 這是往東北再偏北一點的方向


這是往北北東, 德勒斯登, 柏林, 斯德哥爾摩, 芬蘭


這是往北, 紐倫堡, 哥本哈根, 奧斯陸, 其他好像不知道, 哈....


這是往西北, 法蘭克福, 科隆, 阿姆斯特丹, 蘇格蘭, 冰島!! 我的冰島!!!
吼....每個地方我都想去啦....


在室內看底下Bibsee


哇塞窗外的結冰看起來真酷....




免費上網區, Kenny 不管沒辦法顯示中文, 還是要看一下台灣Yahoo畫面才甘心


下樓處有個小商品店, 趕快去看看有什麼值得買的


哇, 原來外頭是-4度C




我在德國最高的郵筒寄了一張明信片給小丸


(回來後看到此明信片, 真的有蓋楚格峰的郵戳唷!!)


要下山了, 一開始沒特別注意看, 進了閘門之後, 才看到後面有個往Eibsee的入口
我跟Kenny趕快從入口出跨過閘欄再由另一個入口進去 XD, 今拍謝啦....
在等纜車時遇到一團台灣旅遊團, 後....聽到台語就是親切啦....讚!!


大爆滿的纜車, 我只能拍右邊的景, 其實左前方是Eibsee說....




是的, 這就是車廂內擁擠的情況 @@




感覺自己離群山距離更近了


水....


這是我前方老外的手 XD 在纜車內真的是動彈不得


連要拍照都幾乎沒有空間把手舉起來 @@




這是Kenny把手伸出去拍的, 他的相機差點就掉下去 = =










怕死的我把相機背帶繞在手上之後伸出窗外向外狂拍, 因為真的是很驚險 @@






在中途遇到對向的纜車


這邊的纜車比較抖, 高度一下子就降了很多










哇...我好喜歡這個view


放大來一張


快要降到沒有雪的地方了


每當纜車經過大支架時都會震一下並向下加速, 有點自由落體的感覺
此時大家都會驚呼一下, 哈....真是刺激!!



美啊




再向上向後拍一下群山
















越來越接近Eibsee了




這是剛剛登山小火車的軌道唷




底下都是樹林了










就是這個啦, 一經過它就會震並加速往下掉一下, 真的很恐怖, 真的會腿軟哩....


看到終點站了


要著陸囉


再往回拍一下山頂


到站啦, 這邊就是Eibsee通往山頂的纜車站


快....把握時間去湖邊....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