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d by one#



(我有一隻小毛驢~ 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我騎著去趕集~~~ ‧‧‧‧ )

這是我的小毛驢
和我一樣看起來瘦瘦小小
其實
在"一片混亂"的驢子大道上
牠可是匹勇闖終點的"良駒"唷!

--


《回程》

才剛踏上驢子大道,就看到一整排的驢子


這幾隻很強壯


這一隻蠻帥的


這幾隻比較瘦弱,有點營養不良的感覺


幾位驢子伯一看見我們這些遊客馬上瘋狂拉生意
原本騎一次5EU/人
稍嫌貴了點
我們一直猶豫要不要坐
後來一位驢子伯看我們在那麼遲疑了半天
才不太情願的給我們殺到了4EU/人

另一對外國情侶更厲害
非3EU不坐!
前面的驢子伯都不想理會
但走到後頭竟然有驢子伯跟他談妥價碼
難怪他真的以3EU坐到驢子了??

付完錢驢子伯馬上拉了一頭小驢給我坐
才剛跨坐上去
都還沒有要出發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小毛驢立刻就往前衝了!

大家也很錯愕的趕緊拿出相機幫我拍


小毛驢ㄚ... 我其實不趕時間的...


小毛驢真的是不顧一切的往前飆,左晃右晃的,我開始有點"暈驢"了~~~


往後看怎麼都沒看到亨利他們


"慢點兒~慢點兒~"
"slow slow down~"
"NO~ NO~ NO~"
不管跟小毛驢講啥...
牠都還是飛快地往前走...
(牠是有上發條嗎??)

終於看見亨利他們了~


你們快跟上ㄚ~
我快駕馭不住牠啦~
有時候小毛驢會因為速度太快直衝懸崖邊~
有時候又走到快撞牆~
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像坐雲宵飛車的感覺了...

連續拐了兩三個彎,小毛驢終於累的停下來喘口氣了~


看著小毛驢喘息的背影,我忽然有種憐惜的心情...
當下很想下驢牽著牠一塊兒走,但是下不來~

"以後再也不騎驢了~" 我這樣告訴自己...

之前到蘇美島也覺得大象很可憐而自動放棄騎大象的活動
今天卻因為一時好玩騎了驢..
小毛驢ㄚ~ 真的很對不起~
我們一起努力抵達終點吧!

趁著休息的空檔,亨利他們一一趕上了




大家不只趕上了,還一直超我車,尤其是姐夫的驢..


姐和姐夫的小毛驢都很愛跟我的小毛驢逗陣走~
每每我都被擠的左邊的腳磨到牆壁、右邊的腳被兩隻驢夾著..
姐夫的驢還會從鼻子噴氣,害我的腳指被噴的濕濕的..(很不輸胡~)
有時還會發生嘶~嘶~的怒氣聲,這是在向我的小毛驢示威嗎?? =.=

姐夫:我實在無法控制牠,歹勢吼~~


在後面的小亨利,他的驢一直想超我們超不進來~


這下快被他超車了~ 瞧他神氣的~


最後一棒的亨利姐加油!


很難得我們四個人能排成一直線


嗚ㄚ~ 我又被夾攻了~


快到終點了,大家的驢終於有放慢的跡象..






到了到了~


看姐夫的驢有多累~


對不起ㄚ~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排排站的小毛驢們,繼續等待著接回下一批旅客...




再會了~ 我的小毛驢~
下回驢子伯要拉你載客的時候,記得躲遠點兒ㄚ~



《噹!噹!噹!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