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ed by Henry #

昨天下午四點多離開辦公室, 有緊急叫修
趕快把零件跟工具箱拉下樓, 結果外面嘩啦啦下大雨
跟管理室伯伯借了雨傘, 把東西留在服務台旁就先走出去開車再回來載東西
因為雨真的很大, 我車開回來公司前停好後, 順手開啟行李箱
搬了兩盒零件後我直覺地開了側門把東西丟進後座
再把工具箱跟電腦包丟進後座
還了傘, 謝過管理室伯伯之後, 上了車加足油門就上高速公路往醫院衝去
上了高速公路後打給Peter開始聊天, 在大雨中飆車+聊天其實感覺不賴
就在我要下閘道轉另外一條高速公路時, 看後照鏡, 咦? 為什麼看不到後面?
定神一看!! 什麼!! 我行李箱是掀開的 XD
我左手拿電話右手握方向盤眼睛看後照鏡然後嘴巴一直跟Peter講我的囧境
在家休假的他一直哈哈大笑
我竟然就在要閘道出口(有三角型斑馬白線那區)停下
下車後衝到車後關下行李箱, 再趕快衝回車上 XD
旁邊車子都開得飛快, 雨又大, 視線又差, 真的很瞎 XD
到了醫院我才敢開行李箱檢查, 是有濕一點啦, 噗, 我怎麼會幹這種蠢事 XD
算了~可能只有Peter知道我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