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在電腦前一直查人事行政局, 到底有沒有要放假啦!!
就在這時, 手機突然有簡訊, 一看, 咦? 竟然是刷卡消費通知耶!!
才剛要開第一封, 又再進來一封!!
靠, 我看著坐我旁邊的小丸, 雖然剛在網路上刷了一樣東西
但當時立即就收到通知啦!!

靠!! 不會吧!! 我被盜刷了!! 金額不小耶!!
我趕快衝去房間拿起市話撥打銀行電話!!!!
該死的語音系統轉來轉去按來按去都還沒辦法接到服務人員!!!!!!
平常操作熟練的我竟然在此時慌了手腳!!!!
再加上手機裡竟然還顯示"無空間接收訊息"!!!
靠, 我的簡訊空間滿了!! 盜刷竟然沒有止步的跡象!!!!!!!!
此時銀行的語音服務還在那邊轉來轉去,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我真的要急死了啦!!!!

好不容易接通服務人員了!!!!!
我趕快跟他說我好像被盜刷了, 請他快把我的卡都先停掉!!!!
他不急不徐的先幫我停一下之後, 開始核對我的身份~~
問了幾個問題之後說要幫我查詢一下!!
好死不死今天有比較多筆刷卡記錄~
我跟他說今天最後一筆是哪一筆, 之後出來被盜刷的一共四筆!!!
她跟我說, 四筆都是C那張刷的!!
我說, 我都沒有用那一張刷啊!! 也沒在帶出門的!!! 我今天用的是A,B這兩張!!
吼吼吼, 我都要急死了!!!!!
她跟我說她去查一下是被刷去買了什麼東西~~

等了一會兒, 她回來了, 感覺她是帶著微笑地跟我說
陳先生, 您是不是有申請刷卡買基金?
我...ㄜ...有啊(此時才想起, 那四筆的金額好像差不多耶)
她說, 那是刷卡買基金的部份~~
吼~~~我說, 可是我之前都沒收到買基金的扣款通知啊!!!!!!
她跟我說都會通知啦~~
我說可是我之前真的都沒收到過啊!! 這是第一次!!
吼~~嚇死我~~害我很尷尬~~ *^^*

臉很紅, 趕快感謝完服務人員之後掛掉電話
哇喜低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