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數月前在某次下地下室之後, 看到有台車亂停, 擋到我, 我走回電梯, 按下對講機申訴
我才剛按下對講機, 還沒開口, 那頭就傳來"岑先森, 請問有什麼事嗎??"



嚇鼠偶, 我這麼低調竟然還被管理室伯伯記起來....

-----------------------------------------------------------------------------------

還有一次, 下班回家後進電梯, 突然又有聲音傳來~~
"岑先森, 管理室這邊有你的掛號唷~"

哇哩勒, 看來伯伯們真的有在監視哩, 有認真到!! 不過這樣讓我有點嚇到就是了 *^^*

-----------------------------------------------------------------------------------

昨天傍晚, 趁風較小的時候開車出去家樂福晃晃隨便採買, 順便去大魯閣打個球
回家進地下室停好車後, 進電梯....

突然又傳來....
"岑先森, 岑先森....哩ㄟ當來官哩ㄒㄧㄜ幾勒後某....哇ㄟㄉㄣ鬧螢ㄇㄡ派ㄎㄧ啊"

阿娘喂, 差點把我們嚇死....定神....應該是管理室伯伯在用對講機叫我才對
雖然上了樓, 我跟小丸再搭電梯下去一樓, 去管理室瞧瞧....

一到管理室, 伯伯露出超開心的微笑, 指著全部藍色畫面的監視器螢幕對我說
岑先生, 哩喜剛丁蘇吼~哩幫哇跨幾勒, 掏督阿停ㄉㄣ, 今罵ㄉㄣ來啊, 膽西計勒螢幕某話兜ㄎㄨㄚ
(哇哩勒, 有沒有這麼工商服務到社區去啊....O_o)

走近監視器之螢幕, 有兩顆監視器螢幕(左邊那顆能顯示4*4的16個小畫面), 但右邊的畫面全藍
由於分別有兩台主機來控制, 我看右邊那台真是有夠老的機型了 @@
不管我怎麼按Power或其他有的沒的鍵, 全部沒反應
連我直接一直按住Power都關不掉唷, 靠....怒了!!!!
我把同軸電纜轉VGA的訊號轉換盒電源拔掉, 再重接, 嘿....有畫面了 ^^y 不過是2*2
這下簡單啦, 我在那邊把一堆有的沒個功能試一試, 4*4的畫面就出現了, YES!!

伯伯開心地立正跟我行舉手禮耶, 哇哩勒~
不過我真害怕以後有問題都找我, 到時候會不會修不好壞了又算我的....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