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非常珍藏的一張照片
原本宴客時想放出來
但實在是害怕會勾起同學們的回憶
馬上就在喜宴會場重演此激烈的活動 @@
所以我只好忍痛將及割愛
雖然不雅但我還是想把它po上來
以紀念那個青澀的高中歲月



那是在高二生日當天, 雖然低調但還是被發現, 直接被抓去阿
真的是什麼都能拿來阿, 用鋁門窗算是比較正常的了, 唉~

想不到在那個相機都要裝底片的年代
竟然還有人"剛好"帶相機去, 還"剛好"把這種活動拍下來?!
偏偏我已經忘記是誰拍的了!! 可惡!!
更可惡的是我竟然不知道他們把照片洗出來, 貼在教室後面佈告欄上!!
據說貼了快一星期我才發現 ><"
慘的是我們教室晚上是住宿高一女生晚自習的教室
不曉得當初那些學妹們是不是看著照片說:"咦? 這不是升旗時在司令台上那個帥帥的指揮嗎?"
唉~~害人家形象破壞了了~~

剛剛跟高中老友石奶聊了好久的msn, 好多好多回憶湧上來
就趕緊補po了這篇

PS1:石乃就是照片左邊那個機八臉的傢伙 XD
PS2:懸賞!! 誰知道拉我右腳的那個是誰?? 太可惡了!!
PS3:懸賞!! 誰知道這是誰拍的!! 吼~~~

敬那個青澀的歲月啦~~吼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