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這是一場特別的婚禮

有多特別呢?
不是新郎打扮成星際大戰的魔王出現
也不是新人反串入場
更不是新人在舞台上暈倒!! (靠!! 這怎麼可能嘛~想也知道~少扯了!!)

這一對新人

都..是..我..的..國..中..同..班..同..學..!! Oh~My~God~


知道他們選擇在中僑舉辦喜宴後, 馬上聯絡當初我們在僑園時的喜宴主持人Iva
因為她已經轉到中僑去了, 夠義氣的Iva也去爭取到擔任該天婚禮的主持人
Iva真的太感謝你了 T___T

美美又氣派的喜宴會場~




哇哇哇!!! Iva Iva!!! 正在帶伴郎伴娘們排練....




先不打擾他們
先去找新娘, 嘿嘿....

哇!! 超美的啦!!


同學你真是美呆了!!


西瓜也跟新娘來一張!!


嘿嘿, 趁Iva忙到一個段落, 趕快抓過來照一張相


由於我們比較早到宴客會場
就下去一樓花園廣場逛逛
看餐廳簡介, 這邊可是有舉辦露天西式派對的唷!!
是不是也是很浪漫呢?


在喜宴入口佈置得好溫馨的迎賓桌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了, 又回到座位上找好久不見的同學們聊天~
好多人上一次見面就是在我跟小丸的喜宴時
還有人更久都沒見了呢~跟老同學聊天真是愉快啊~

趕快趁空檔多照幾張吧!!
建鋒帶小女兒來啦, 三歲了耶!! 超可愛的啦!! 天啊!! 天啊!! 天啊!!


一開始見到建鋒的女兒時, 他就叫女兒叫我們屬叔, 阿姨....
小女孩乖乖地叫 : 屬叔, 阿姨....
我 : 不對不對, 是葛格跟姐結啦~
小女孩有點怕到, 但還是很可愛地說 : 葛格~姐結~
我 : 對!! 乖!! 超乖!! 哈哈哈....
之後到的同學, 女的都被她叫姐結唷, 大家都愛她愛到不行!! 一直誇她真會說話~

好笑的來了
建鋒的太太帶小女孩上完廁所後回來跟我們說
剛剛在廁所裡, 小女孩突然說 :
"馬麻~你們都叫錯了啦~他是屬叔不是葛格啦~"

噗~

全場笑翻~ (我也是 >///<)

小美眉!! 有你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叫我葛格~真的!! 哈哈~

在Iva的開場白之後, 燈光暗了下來, 開始播放新人的交往短片!!
原本都是好朋友的他們, 是在大四時才在一起的 (其實以前就一直很要好)
看著新郎的成長, 之後新娘的部份又是熟悉的面孔~
以前的自己也出現在他們放的團體照裡~
哇~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感受~好多青澀的回憶又湧上心頭~
我們大家可是看著他們長大的呢, 算一算, 夭壽, 認識了17年!! 沒錯!! 17年!!

新人是用西式進場的, 新郎先進場在走道中間
新娘爸爸牽著女兒進來之後再把女兒交給新郎
吼~~看得好感動唷 T___T

待新人進場後上台與大家敬一杯

哇哩勒~Iva, 算你狠!! 還好你沒這樣對我!! *^^*
http://wanpiggy.pixnet.net/album/photo/115969736#pictop

新郎新娘第二次進場時分送幸福玫瑰花, 果然又是人擠人, 超恐怖的啦~


趁這麼混亂的moment還能抓到這樣的時間照一張, 西瓜, 真有你的!!


Olay你整個就是藝術家路線, Bryan你還好嗎 @@


什麼? 要整新郎是不是? 沒問題!! 剛剛他在台上敬酒時喝的大魚缸快給我拿來!!!


西瓜, 真的很對不起, 害你被新娘罵了 XD
我也被新娘瞪 XD 我原本真的是打算把酒倒進去缸裡敬新郎的!!




親愛的同學祝你們百年好合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