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前天在User那邊, 他們要訂飲料, 順口問我要不要, 我說好, 然後我也跑去登記, 繳錢

過了半小時, 飲料來之後, 有人跑過來我們這一區問....

Honey是誰啊??

(因為我登記的時候, 全部的人都留一個字的名, 只有我寫英文名....

而且Henry跟Honey看起來有像....所以我只好.....

噗~(害羞地舉了手) 我啦.....

=.= 我寫的字有這麼醜嗎 (攤手)

(之後被User恥笑....)

不過沒關係 (嘻嘻~)
如果能被大家叫Hoeny, 感覺還不錯....
以後我做測試或是開Test要輸入名字時, 就會用Honey了 (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