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ry#

12/25聖誕節, 公司放假, 早上跑銀行辦些之前沒時間辦的事
離去前, 行員拿了一張小卡片給我, 告訴我可以在上面寫願望, 貼在他們的許願樹上
而且還有一欄可以撕下丟進桶子裡抽獎, 獎品有陶板屋的餐券等等

回家睡個午覺後

下午跑去家扶中心, 請他們把我們之前買的聖誕禮物跟卡片轉交給小海星, 希望來得及~

------------------------------------------------------------

今天下午在忙, 接到銀行的電話, 說我抽中一張陶板屋餐券, 叫我明天下午去分行領 ^^y
真開心, 哈哈哈....

晚上回家時也收到小海星的回信了 ^^
不過眼尖的我一看!! 什麼!!! 什麼!!!!!! 什麼!!!!!!!!!!!!!

嗚嗚....連小海星都寫錯字啦 XD



小海星真貼心
希望小海星能乖乖長大
幫助也能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海星....

2010年第一個上班日就加班到晚上11點才到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