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很幸運地, 今年揀到一個機會, 能泰國去一趟, 雖然只是四天的行程, 好趕, 而且沒去到水上市場, XD 嗚啊~殘念~ 但是在忙到昏天暗地的生活中能有此機會遠離塵囂, 去清靜一下, 已經非常滿足了~ *^^* 各位在台灣打拚的弟兄們,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要麻煩你們幫我照顧一下調皮的機器們, 我已經叫他們要乖乖的了~

泰國!! 我們又見面囉!!!

以下內容copy自旅行社的行程表

★特色介紹:
~永恆的渡假天堂,皇室鍾愛的避暑勝地-華欣~
位於泰國巴蜀府 (Prachuap Khiri Khan) 的華欣和碧差汶里 (Phetchaburi) 的七岩,是以碧海、沙灘、椰影的南國風光聞名於世,並且也是泰國皇室貴族最鍾愛的避暑勝地,由於渡假人潮不若鄰近芭達雅、普吉島等地的擾嚷,反而讓這裡呈現出少有的寧靜詳和。這裡歷經了數代皇室的興建,擁有著風格獨具、優雅動人的渡假氣氛,從山頂的考佬寺(WAT KHAO LAO)望下一片雅緻的城市景觀,您一定會喜歡這裡悠閒、無憂的天空地闊。

☆☆精選行程☆☆
★拷汪皇宮+纜車-在 60 年代,泰國國王拉瑪四世即「國王與我」中之君王,鍾愛山陵
的靈秀氣息,將行宮建於山巔之上,並為之命名為「山中之城」。
★愛與希望之宮-是一座以 1080 支土柱支撐而起的 16 棟木製高腳宮殿,房舍是由長
廊連接在一起,從陸上延伸至海濱。
★高空跳傘-體驗一下從空而降的驚險刺激滋味,讓您一輩子永難忘懷。
★華欣夜市-夜市賣的東西可多,從手工藝品、擺飾到吃的一應俱全。

☆☆精選飯店☆☆
~華欣~★★★★★
SHERATON HUA HIN RESORT & SPA【喜來登】 房型:GARDEN VIEW ROOM
位於華欣市的南方,2007年底最新開幕豪華酒店,超優雅的建築,隨處可建穿梭飯店內的水道。緊臨著海灘與設計獨特的泳池十足的南國風。

第 一 天 桃園機場/曼谷─拷汪皇宮+纜車─華欣
一早懷著興奮的心情;搭乘豪華客機前往泰國首都-【曼谷】,午餐後隨即帶領各位貴賓前往接著前往歷代泰國皇室渡假之勝地【華欣】全長70多公里的海岸線,依舊維持著原始風貌。之後抵達●【山中之城-拷汪皇宮】,拷汪宮這座夏宮的主人,就是老電影《國王與我》裡的尤勃連納,或《安娜與國王》裡的周潤發所飾演的國王-拉瑪四世。拷汪宮有「山中之城」之稱,拉瑪四世非常鍾愛此地的靈秀氣息,因此將行宮建於山頂上。入宮殿前得先搭乘【纜車】上山,白淨高雅的宮殿就在山頂,周邊盡是翠綠的山林,雞蛋花圍繞的庭院小徑旁,猴子成群跳上跳下地玩耍。往前走向觀景廣場,穿過羅馬式圓頂迴廊,可看到華欣及七岩地區的明媚風光,對面山丘群樹綠意間,有座金色的佛寺與夏宮對望。之後前往今日住宿的酒店辦理check-in手續,之後讓您在飯店自由活動。

第 二 天 愛與希望之宮-高空跳傘-騎大象(約20分鐘)-養生芳香精油舒壓按摩+魚吻足(約60分鐘)
早餐後,前往●【愛與希望之宮】,1923年開始興建並於次年完成,拉瑪六世為了心愛的王妃,聽從醫生的建議,在較涼爽的七岩海邊建造這座夏宮,希望在這優美的環境中,皇后能為他生個小王子,可惜後來還是未能如願。整座宮殿由1080支柚木柱支撐,共分為三部份,宴會大廳、拉瑪六世寢宮、皇后寢宮,總共16棟高腳建築,每棟建築以長廊連接,並一直延伸到海邊,相當美麗。建築內部全為柚木地板,眾多的維護人員將這裡擦得一塵不染。在此我們特別安排讓您在此騎腳踏車悠遊景區,瀏覽圍繞夏宮的美麗花園,一陣陣帶著清爽海洋味道的微風徐徐吹來,非常的愜意。隨後帶您體驗於特遣部隊專屬之【高台跳傘訓練營】,體驗一下從空而降的驚險刺激滋味,並頒贈您一份証書及徽章(團體套裝行程可放棄但不另行退費),之後續安排來趟輕鬆的★【叢林騎大象】活動,體驗不同於一般市場的騎象行程。兩人坐上綁在象背上的座椅,居高臨下宛如古代泰國君王出巡,看似笨重的大象,走在窄小的泥濘路上,卻非常輕鬆自在,騎著大象進行一場叢林探秘探險是個非常嶄新的旅遊體驗喔!下午為您精心安排體驗 ●【SPA療程】,由按摩師以植物精油時輕時重的針對人體穴道進行全身指壓按摩,達到釋放身體壓力與舒緩肌肉的功效,讓您由內而外徹底煥然一新

第 三 天 迎接晨曦-紅樹林-三百峰國家公園-帕亞那空洞穴-華欣夜市巡禮
暹邏灣美景是令人陶醉的,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帶您前往參觀自然生態之旅【紅樹林】生長於熱帶或亞熱帶海岸最高潮線以下及平均高潮線以上間之喬木或灌木;這是紅樹林狹義的定義。紅樹林是很有趣的植物,例如它有胎生、呼吸根、支撐根等特殊演化,紅樹林而且有它一定的作用,可以維持濱海濕地的豐富生態,還有防風、抗海潮侵蝕等功用。華欣紅樹

林公園保護區依照泰皇后諭旨而成立,紅樹林公園保護區內建有穿越紅樹林完整的橋架全長千米,可漫步觀賞紅樹林的自然生態。隨後前往華欣南邊的【三百峰國家公園(Khao Sam Roi Yot National Park)】,此國家公園的內部景觀是由無數高峻的石灰岩山峰所組成,並且還有許多的神秘石窟洞穴、海岸邊一望無際的草原,和海上多如繁星的小島,可讓我們完全陶醉於大自然中。尤其是國家公園內的【帕亞那空山洞(Phraya Nakhon Cave)】,此洞穴有一個方型亭臺,此亭臺建於拉瑪五世時期,返回華欣市區晚餐後可逛逛夜市,有賣衣服、日用雜貨、紀念品等攤販、水果攤、海鮮、麵攤等並排,到處都是當地人及外國觀光客,相當熱鬧,可在此體驗泰國的平民生活文化喔!

第 四 天 華欣-曼谷/桃園機場
早餐後整理行囊,搭乘專車前往機場,為這美妙的泰國之旅畫下個美妙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