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回到旅館看了一下世足賽,等天色變黑後,我們揹著腳架出門看夜景。

Graz 的夜晚還算寧靜,入夜後車子變少了,自然少了很多人為的噪音。


我們飯店前的河就是莫爾河(Mur),走個一兩分鐘就能到達這座Graz著名的建築物:莫爾河之島 (Mur Island),沒想到夜晚的莫爾河之島如此美麗...




莫爾河島是美國紐約的一位設計師Vito Acconci為了迎接Graz成為歐洲文化之都而建造的獨特地標,明日再讓大家看看白天的莫爾河島。

我們繼續往城堡山廣場(Schlossbergplatz)走,準備上山拍夜景! 哇~ 街上整個淨空...(現在晚上才10點多)


城堡山上的時鐘塔也有打光唷! 咱們快上去看看..


這一次,我們決定搭電梯,因為沒搭過想搭看看有多快,而且這麼暗爬樓梯很危險...(很多藉口)


搭一次來回只要1.4歐/人,很便宜耶!!


準備搭透明電梯囉!! 這種燈光讓人有點緊張...




直達山頂真的只要30秒! (走出去就是山頂的餐廳)


哇!! 時鐘塔有月色相伴格外有情調...




山上的人頗多,難道街上沒什麼人是因為都跑到山上看夜景了嗎?

不過這裡的夜景真的蠻漂亮的,情人來這兒約會很不錯唷!




你們有發現美術館在哪嗎? (就是像屁股、胸部或花生的那棟)


沒想到美術館晚上還有燈光秀耶! 亮點會亂跑唷!! 超炫的~~~




Graz 的夜,真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