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Zugspitze, 是一個值得多次造訪的地方, 登頂後的絕美景致及山底下Eibsee明媚的風光真令人回味無窮. 正好在新聞上看到德國開了一個天空步道, 嘿嘿, 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搶先體驗! 不過一直在我殺到 Garmish 的 Hotel 之前, 我都不知道該天空步道在哪邊 XD, 想說一定問得到, 沒在怕的! 果然, 一進Hotel, 門口的一些景點介紹裡頭就有了這 AlpspiX
的介紹, 我直接拿起來向櫃台服務人員問, How to be there? 他就拿出地圖畫給我看並告訴我怎麼搭免費公車了, 哈哈....

喔耶~天氣大好~


因為一小時才一班公車, 趁著空檔, 循著還算清晰記憶尋找2008年四月與Kenny在一間hotel參與了一位當地伯伯的生日party, 還真的找到了耶~真是懷念~


站在路邊, 聽著潺潺的溪水聲~真想跳進去享受一下~


車子終於來了, 使用Hotel給我的住宿小卡, 搭公車免錢唷, 讚!! 瞧.....好專業的登山設備唷~


好爽唷!! 又有人在玩飛行傘....


降落場


公車就是要搭到這站, Alpspitzbahn站(這邊有兩個纜車站唷)




下車處是公車的最後一站, Alpspitzbahn, 也就是此圖上的Kreuezck P
今天預計搭Aplspitzbahn上山到Osterfelderkopf (天空步道), 再搭纜車到Hochalmbahn, 再"健行"到Kreuzeck, 再搭Kreuzechbahn下山. 買纜車票時別忘了出示火車票, 可以打9折唷!! (我竟然忘記出示, 真是笨死了!!)


原來這邊旁邊也有一個往楚格峰小火車的火車站呢, 上次來就有經過了, 難怪覺得有點印象~


駛向Eibsee的可愛的小火車~


超~~~多人要上去跳飛行傘的啦, 羨慕 ~><~


一節大車廂可以載50人以上 (不過要等好久好久唷@@)


上山囉~


只要纜車經過鐵塔時都會震一下, 有點恐怖的感覺@@


竟然還有玩飛行傘的助跑跑道啦, 好可愛!! (剛好逆風真是太讚了)


真的好高唷~ @@ 好爽~~


應該快到了吧? 一口氣衝這麼高真的是挺high的~


一走出纜車站, 哇塞!! 也太熱鬧了吧!!


好多人準備起飛~索性也坐在一旁草地上看大家玩~




因為在屏東的賽嘉有玩過, 所以知道不管怎樣一定要一直跑一直跑跑到踩不到地才能停, 否則.....



Oh~My~God!!! 這真的是我看過第一次起飛失敗的, 不曉得他們跌了多深, 真是有點可怕 XD

起身往上爬, 看看這邊到底在熱鬧什麼? 看來是有個牧師在做禮拜耶!! 氣氛開始肅靜起來,還有樂師配樂,第一次在山上看人家作禮拜!


中間還有個阿伯合唱團在唱歌~好好聽唷!!


哇!!! 天空步道到了!!!


GO! 沒在怕的~~


還好踏上去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風景真棒!




對面山頂光禿禿的山頭, 若是五月來一定是覆蓋滿白雪的~




底下就是Garmish~






這樣看感覺比較有平台凸出去的感覺!!


旁邊有一幅大海報, 介紹施工的過程, 哇~連直升機都出動了!!


俯瞰








突然一個飛行傘從旁邊飛過, 天啊!! 真的是太愜意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該繼續往下探險, 先去買了點東西吃, 突然看到這張明信片, 想起上次 BrainLab 的兩個德國 Application Specialist 跟我說 Garmish 附近有一個可以健行的秘境, 在山谷內, 應該就是它囉!! 嘿嘿, 下次再來~~


這兒也是能健行的~不過好遠唷~完全沒有盡頭的感覺~我還是搭纜車去吧~~ :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cat 的頭像
onecat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