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ttp://www.skyline.co.nz/

在皇后鎮有哪些活動一定要規劃一下呢? 看了Stratosfare Queenstown Restaurant這介紹如此吸引人, 也看了一些旅行社行程也會安排此處用餐, 想像著我們一家在日落前搭纜車上山, 在山頂一邊欣賞黃昏, 夜晚的美景, 一邊享用美食, 哇喔~不然在皇后鎮住上三個晚上, 要幹麻啊?

雖然在許多人的遊記中, 提到此餐廳食物的美觀似的大於美味, 但就魚丸出生後到現在超過兩年, 我們完全沒有去高檔餐廳用餐過, 自然不會放棄這樣的好機會.

在出發前的一個多月, 有天下班回家已接近半夜, 洗完澡之後精神很好, 又開始進行紐西蘭行程的細部規劃及活動預訂, 我記得那天我在google 輸入skyline gondola, 照著search結果就訂了餐廳並付款, 開心! 隔天一早馬上向小丸報告!! (她比較擔心魚丸坐不住, 當媽咪的果然是實務派) 安啦! 大不了我們輪流吃, 好好享受一下唄~

結束農場行, 搭船回到Queenstown, 我們先回Hotel小憩一會兒, 給魚丸吃吃點心, 隨後準備前往搭纜車上山

在抵達纜車站之前有個kiwi鳥園, 我們此行沒有規劃入園參觀, 在門口先拍一張過過癮
IMG_6157

好可愛的Logo
IMG_6166

因為餐廳是預定了1730開始用餐, 所以我們1700抵達纜車站, 帶著我的預訂單去窗口換票
IMG_6167

就在這時, 晴天霹靂, 售票員對我說我不能搭纜車!!
What? Why?
他說我預訂的不是Queenstown, 而是Rotorua!! (他指著我預訂單左上Skyline Logo, 底下是很小的Rotorua字, 他說你訂錯了, 你應該訂Queenstown!! 如果是訂到Queenstown, Skiline Logo底下會是Queenstown!)
Where is Rotorua? 售票員笑著說, 那是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問售票員這能退嗎? 他說你要打電話去Skyline Rotorua, 而且今天是星期日, 他們已經下班了, 你要明天早上上班時間再打去
腿軟了, 回頭找在等我拿票的雙丸, 已不見人影!?
售票員補充 : 你要重新購票才能上去, 不過今天是大假日, 餐廳全滿了, 我無法給你座位

無奈, 重新買了纜車票, 去外頭找在草皮上滾動的魚丸, 怎麼這麼可愛啊?! 還自動擺POSE, 不過蠢老爹我實在笑不出來, 嗚嗚...向媽媽報告了蠢事之後, 一家還是搭纜車上山去
IMG_5300

走吧上山去
IMG_5304

Wow, 網站上的view出現了, 右邊是高空彈跳的跳台, 可惜在搭纜車過程中沒遇到跳崖的人
IMG_5307

到了
IMG_6220

一出纜車站, 走進室內, 就是餐廳的入口, 魚丸很喜歡這隻大朋友, 馬上牽起他可愛的手手
IMG_6183

看著等候區都坐無虛席的盛況, 再看遠一點餐廳的座位都坐滿了用餐的人, 難道, 這就是最遙遠的距離嗎? 嗚啊~看著餐廳服務台的人員胸前有別香港的國旗, 就跑去找他聊天, 果然是來Working holiday的, 跟他說了我的慘況, 他竟然說昨天也才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狀況的人, 噗~我問他那有退款成功嗎? (嗚啊我的錢啊) 他也說不知道, 也請我在上班日再致電Skyline Rotorua.

帶著小小的遺憾, 到室外的景觀步道拍照, 心情跟天空一樣陰陰的 /__\
IMG_6190

原本想帶魚丸玩這種小車的, 但有點擔心她突然跳車, 先作罷, 下次等你長大一點, 去新加坡再一起玩! (老豆說到做到)
IMG_6185

啊~人生啊~
IMG_6199

IMG_5321

IMG_5319

IMG_5324

向上爬了一小段, 右前方的玻璃屋就是餐廳啦, 嗚, 看一次傷心一次....
IMG_5335

太陽下山後, 溫度降得好快, 在室外待幾分鐘, 雙手都要凍僵了, 但這傢伙有大積木可以堆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IMG_6215

IMG_6204

IMG_5330

下山後, 肚子咕嚕咕嚕叫, 找了一家烤Pizza店, 魚丸將Pizza餅皮當餅乾, 狂吃了一堆, 哈, 這樣之後就不用煩惱在紐西蘭該給她吃什麼了, 找Pizza店就對了
IMG_6223

IMG_7140

雖然沒有Buffet大餐, 但全家人在一起享用美味的Pizza也是幸福 *^^*

回Hotel後, 特地上網, 看看這二張截圖, 嗚, 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只能說自己真的太呆了!!
IMG_0711 (1)

也趕緊發了mail to Skyline Rotoura客服中心(附上我的訂位證明), 隔天一上班我就打電話去, 向親切的服務人員致歉並希望她們協助, 她們確認資料無誤後很阿沙力地就說款項會退給我當初預訂的卡上, 哇! 太感動了!

學到很重要一課, 若用Google search, 若直接輸入skyline gondola, 第一個出現的網頁是Skyline "Rotoura", 千萬要看清楚啊!! 嗚嗚嗚, 我就是栽在這兒.... (誰叫我要半夜下單, 翻白眼, 敲自己頭....)

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我轉機飛了10000km, 在我跟你一個多月前就約定好的時間, 準時出現, 而, 我卻只能看著其他人在我眼前欣賞美景並大口享用著佳餚, 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