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戲裡面看到的吐血情況是真的會發生的!!

星期一當天因為有個case比較難搞定
當晚回家後已是9:30了,洗了澡,還要忙一些paper work
隨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滾去睡覺
半夜不知道怎麼是被冷醒還是怎樣
覺得好像有點發燒那樣熱熱,無力無力,昏昏的
結果因為真的很不舒服,一直睡不著覺
再加上肚子好餓唷,冰箱打開拿了一包保久乳就開始喝
喝完後覺得更不舒服,怪ㄝ!!
再加上想拉肚子,就這樣到來來回回廁所好多趟
超深咖啡而已超臭的落屎啦,真是有夠噁!!
到了4:30真的受不了,覺得想吐
跑到馬桶邊,一彎腰
噁~~嘩啦嘩啦就吐出來,一口接一口,實在不爽口
小丸被巨大的聲音嚇醒,因為喵喵吐毛*10也沒這麼大聲
隨後的我就陷入軟綿綿的狀態

白天先請同事幫我請假,我繼續在床上掙扎
十點時實在是受不了,趕快去附近小診所看病拿藥
醫生也沒跟我說是怎樣,就開了藥叫我回去吃
中午吃了丸幫我買的稀飯加一點點菜
覺得好久沒補充維他命了,不如吃一些芭樂吧
請小丸削一顆芭樂,我大概吃1/3
覺得吃了東西就有點胃脹,反胃
但也不以為意,吃完繼續去昏睡

晚上感覺狀況有比較好了
一樣吃完小丸買的稀飯(嗚啊又是稀飯)
之後嘴饞我把白天剩下的2/3顆芭樂慢慢喀掉
還是一樣覺得胃不太舒服
但覺得應該是可以熬過去

晚上九點多實在覺得是受不了ㄝ,又有點想吐了
跑到馬桶一彎腰,媽啊,果然又是嘩啦嘩啦
一口接一口,一波接一波,還有從鼻子出來的 XD
此時可以感受到我的胃超級強力收縮!!
難怪可以把東西這樣用力噴出來
不由得佩服起上帝造物的神奇
但吐著吐著,本來是吐一沱沱白色的東西
結果變成粉紅色的!! 然後是紅色!!!
再來竟然就是深紅色!! 尬的!! 是血ㄝ!! 有血的味道!!
媽啊,我吐血了!!!!!!!!!
小丸也嚇到了,我不再堅持,馬上決定去802掛急診!!
打電話給好心的Peter請他來載我去醫院
醫生懷疑是腸胃炎,開始問我之前吃什麼

我猛然想起:

話說與Peter星期一下午開始在屏東某醫院維修超音波至晚上8:1x
出醫院時早已是餓到兩眼發暈雙腿發軟
我才在車上說好久沒吃鹽酥雞唷, 等一下就來吃好了!!
結果車子才過彎就看到路邊有一家
興奮地馬上把車停過去
先點了份鹽酥雞,但看份量有點少ㄝ
問老闆炸魷魚一份多少,老闆說30, 都30
不太貴嘛,那不如再來一份魷魚吧!!
而Peter因為晚一點回家還有媽媽的大餐可以吃
所以他只象徵性點了一些豆干還有小東西之類
而且半路上都不吃我的鹽酥雞跟魷魚唷!!

醫生聽完我的敘述後大概有個底了
叫我去抽血跟驗大便就知道
然後要留下來打點滴
因為我當時體溫38.7C,血壓正常,但是HR 105ㄝ 媽啊!! 超快
但我在廁所摸超久都擠不出點屎來
因為之前吃的都吐光,而且再之前的早就在家裡用肛門吐光了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驗到屎,沒辦法證明是否被細菌感染
(從前晚到現在都還沒大便啦>"<)
(因為吃的都是流質,而且不敢吃太多東西了 唉)

Peter大約在11點多回家
而小丸就在急診室陪我打完兩筒點滴
我則一直被定時來量體溫跟血壓的護士吵醒
等第二筒打完已經早上四點了
哇哩,小丸竟然都沒睡啦 ~><~
真是太委屈她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很多,當下決定馬上回家
跟醫生拿完藥就回家繼續昏睡了
然後再請個半天病假 唉唉
體能真是越來越差了..

最近是怎樣?
真是太帶賽了!!
得好好去拜一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