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ed by one #


Naxos最有名的景點,
就是座落在碼頭邊的阿波羅門。

乍看之下,
在略帶光禿的小山上聳立著一個ㄇ型門,
看起來有些許突兀與不搭,
然而靜靜的遠望它,
卻似乎不知覺地感受到了那份遠古帝國消逝的淒涼‧‧‧


--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posted by one #

Naxos不像聖島那麼樣的熱鬧,少了觀光客的打擾,Naxos多了份自然的寧靜,空氣間似乎也嗅出多了那麼點原始的味道。

我們從Fira搭乘巴士抵達新港,馬上就看到了超大的渡輪,這輩子還沒坐過這麼大的船呢~ 等等就是要坐上這艘船嗎? 心情開始High起來了~


可惜那不是我們的船啦~ 時間還沒到,我們只好窩在Gate裡乖乖排隊,人真是多呢~


剛剛的大船一走,我們的船也駛進了碼頭,真的是超級大的船,我們得先讓汽車卡車進入後,才輪的到我們旅客進入,十幾輛汽車一輛輛開進去,還包含了好幾台貨櫃車,這台豪華郵輪的容納量真是大ㄚ~


伴著垃圾車的音樂(是"給愛麗絲"啦~),船艙門緩緩升起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真的很忙, 累積了好多遊記沒po,
還有很多生活點滴想放上來但又一直沒時間好好用一下
難得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星期日~趕快來po一下

話說某一天回家去信箱看信時發現這個明信片
哇塞, 我第一次收到內容寫這麼多的啦 XD 真是太有誠意了
整篇寫滿滿不說, 連每一張郵票都貼1/3到正面去 XD
最後竟然只留一小撮地方寫住址, 而且還順利寄到我家~哈



謝啦~屁~~

ps:北卡就是籃球大帝唸大學的地方~這是我唯一對這裡的一點點了解~哈哈~
雖然去過的都說無聊(沒辦法, 去過Erlangen再去Cary只能說由奢入儉難... :p)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有人一直覺得我的柏林在歹戲拖棚, 很想趕快再快轉到下週的奧地利Hallstatt, 但盡責的我還是要將我的柏林行給記錄完整, 哇哈哈....好啦, 我會盡量不要用記流水帳的方式po文章啦, 這樣應該就會比較不那麼無聊了, 嘻嘻....

為了能早點進國會大樓參觀, 我們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 背起全部家當, 先騎車去蒂爾公園繞繞, 享受一下德國首都清新的空氣及芬多精的滋潤, 清晨的蒂爾公園只有早起運動的人, 我們兩騎著腳踏車在公園內的碎石路上緩緩前進, 真的是超級享受的說~慕尼黑有English Garden, 柏林有Tiergarten, 我知道英國不知哪有海德公園 :p, 紐約有中央公園, 台北有大安森林公園 XD, 看來大都市中心都還是要有個公園才是民眾之福....

這個懶得拿西裝的傢伙果然又把西裝穿在身上了 =.=




戰勝紀念塔, 矗立在蒂爾公園中央, 頂端有金色女神維多利亞之像, 書上說是為了紀念普魯士於1864年和丹麥之戰, 和1871年對法戰爭的勝利紀念而於1873年建造的


(如果站在正面剛好逆光啦, 所以我只好放上從背面拍的照片, 今拍謝勒....)

Str. des 17 Juni (6月17日大道)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posted by one #


第4天:6/14(六) 長灘島-KALIBO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AE7266 19:00/21:20

『早餐後輕鬆享用飯店早餐和飯店設施。午餐後,專車前往機場,戴著滿筐的收獲與回憶搭機返回台灣,結束此趟豐富難忘的菲律賓長灘島之旅。』

  今天雖已進入長灘渡假的尾聲,但是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玩拖曳傘。直到付錢的前一刻,我都還在猶豫要不要玩,因為聽說降落時會下水,而且我不會游泳。不過在亨利又騙又哄的情況下,付錢的是大爺,他付完錢我也只能硬著頭皮飛了。

  賣導遊帶我們到昨晚吃飯的那間飯店,裡面有間專螢水上活動的商家,付完錢後商家接著派車載我們到另一頭的海灘去


這一頭也是熱鬧的大街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posted by one #



第3天:6/13(五) 水上活動及自我體驗篇-贈送水上活動/沙丘城堡/尋幽探密/優閒逛大街

『這是個沒有 MORING CALL的早晨。您可以悠閒地躺在沙灘的躺椅上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或是閱讀小品,讓心靈真正的沉澱下來。不甘寂寞的人可以相約在海邊,帶著小孩堆沙丘城堡、讓孩子們盡情發揮他們的想像力,別忘了帶玩沙器具喔!』

  在長灘島的三個早上都沒有MORING CALL,因為第一天飯店忘了叫我們起床,第二天和第三天早上都是自由活動,所以也沒叫床的服務。上面的那段介紹就是標準的內心戲啦~ 請各位自由發揮想像,雖然我們真的有帶書,但是若是待在沙灘旁的躺椅上閱讀,大概不用一小時就會變成八分熟的烤蕃薯了。

這是飯店


很多小蟲子浮屍的游泳池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2天:6/12(四)長灘島海上巡禮~聖母岩礁/趣味海釣/鱷魚島/珊瑚花園浮潛/燒烤BAR.B.Q/星期五海灘
 
旅行社介紹:
『早餐後,安排搭乘菲律賓特有的螃蟹船出海,來一趟海上巡禮,清澈見底的藍色海域,潔白如玉的沙灘,南國美景盡入眼簾,這一帶全是保存完整、不受污染的珊瑚礁地形,遊客還可清楚看到礁岩上,潛藏著許多可愛的寄居生物。』


實境:
  我們在飯店吃完早點,才早上九點,太陽已經晒到會痛,我們坐在海灘旁的躺椅上乘涼,遠遠望去,海水淡藍的顏色和天空一樣柔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第1天:6/11(三) 台北-KALIBO機場-長灘島 AE7265 15:40/18:10

旅行社介紹:
『搭乘華信航空直飛卡利波(Kalibo)機場,再從卡利波坐1.5小時的專車至卡地克蘭(Caticlan)港口,在此搭乘螃蟹船(約5分鐘船程)至長灘島,前往渡假村接受親切歡迎及迎賓飲料。』


實境:
  抵達卡利波(Kalibo)機場後,我們照著號碼排隊入關,因為菲律賓的機場人員容易發生錯亂,因此一定得照著號碼一個個按照名單上的順序入關,否則很有可能整團會在機場耗上兩小時,所以我們都很乖地聽領隊路易的話排隊,不過機場的蚊子很多,站一下下就被叮了好幾個包(還好我有帶歐護)。

華信航空,5/30才首航,我們是算第四團


機場非常的小,而且蠻簡陋的


  大概只花了一小時,我們就完成了入關和領行李手續,算是領隊帶團以來最快的一團了,在此也證明了西公司的團隊精神與效率了。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的維薩亞群島,形狀有如槓鈴,兩頭粗大,中間狹長,島長7公里,中間最狹窄處僅一公里寬,四周皆是沙細如粉的白沙灘,它的沙質特佳,走在上面會發出吱吱的響聲,退潮時往藍寶石般的海岸延伸,再經傍晚時分的夕陽染色,那景色著實浪漫、幽美。和同伴同遊長灘島,是很多人的夢想。和煦的陽光、茵綠的草地、舒服的風、難以忘懷的海島風情,這就是菲律賓長灘島之旅的頂級享受。』




在帛琉行因遠航事件停飛而半路喊停之際,我們只能盡快在日本與菲律賓長灘島間作取捨。

又是個天人交戰的時刻,雖然我們都非常喜歡到日本玩,但是也因最近失血太多,小亨利在已經快被搾乾的情況下,白沙灘不費吹灰之力贏了箱根溫泉~ 這樣神速的決定還是我們在Oia旅館的泳池畔,花了三分鐘就下的結論,因為從上面那一段旅行社提供的介紹看來,長灘島的確有其迷人之處,而且價格十分便宜(真是個致命的優點 ><")。

--

以下就是山X(X富)旅行社排出來的行程:
(我只能說....有95%都是廢言,小亨利的同事說這些行程:「都是內心戲...」 哈~ 形容的真好~~)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posted by one #


今天終於要離開聖托里尼囉~ 我們即將要搭下午的船到Naxos去~

網友:終於要PO下一個島了嗎~ 別再放貓的照片企圖掩飾進度了~~
套一句小亨利的口頭纏:我是這種人嗎??

唉ㄚ~ 誰叫我們都是貓奴,拍那麼多不跟各位分享一下怎麼行呢!
好啦~ 接下來兩篇都不放貓,認真PO文章!


--

2008.05.13 我在Oia,天氣晴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過來~看過來~ 愛看貓咪的人有福啦!!
因為這篇文章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都是貓

  主角是兩隻小花貓,就是我們在Oia Mare旅館的兩天裡,一直待在我們陽台的可愛貓咪,撒嬌起來真的會讓我想把牠們偷渡回台灣。

  兩天來我大概花了有兩小時以上在拍這些貓,連小亨利都看不下去叫我別再拍動物了~ 有時候為了補捉鏡頭,連太陽狠狠的照在我臉上我都豁出去不管,現在看見自己的關公臉多少有些後悔當初應該多擦點防曬的~ 嗚~

請各位慢慢欣賞,怕貓的人士看了或許也會愛上貓ㄛ~
(共有102張,本想砍個2張湊成100整數,但是每一張我都捨不得砍)

1.旁邊的小圓盤是我們偷拿廚房裡的餐盤來放貓食的 :p


2.一看到我們走出來就一直往我們手上瞧,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吧~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posted by one #


我們在計程車廣場吃完雞肉捲後,準備先回旅館休息,畢竟現在日正當中是最炎熱的時候,還是躲回洞穴裡好了~


《人懶‧貓也懶》

在回程的路邊發現一隻貓在店前的展櫃上打瞌睡


看那胖胖的小手,這隻貓肯定吃的很好~


不管旁邊人來人往的人潮,牠還是老神在在的睡著了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posted by one #


昨天抵達Oia後因為要找住宿,
所以沿途並沒有多作停留。
還好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是閒逛Oia,
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地拍照,希望可以記錄下這每一刻。

Oia的港口,就在我們旅館Oia Mare的下方,旁邊的彎彎曲曲的樓梯頗像Fira的驢子大道


疑 這是誰家的房間ㄚ~ 嘿~ 是我們的啦~
來這裡當然要不免俗的晾一下衣服呀~ 這樣才有希臘的Fu~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posted by one #

沒想到才剛從希臘回來,這麼快就又要出國了~
嘿~ 之後的四天,我們即將在度假天堂「長灘島」度過!

每個人聽到後都罵說我們怎麼這麼好一直出國玩,
難怪這幾天耳朵一直很癢,肯定有不少人在碎碎念~
聽到這小亨利肯定又要跳出來澄清啦~~

小亨利:真的不是我過的太爽啦~

的確,一生也就蜜月個一次,只是剛好加上Training和員工旅遊,日期剛好擠在一塊,就會產生這種令人羨慕的假像,其實我們現在已經開始三餐吃泡麵了~~ (而且只吃的起One more cup~)

--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posted by one#




昨晚我們逛完街回旅館
就瞥見兩隻可愛的小貓咪在我們房間前的陽台晃著
我們趕緊把剛買回來的貓罐頭拿出來賄賂牠們
藉此想買通牠們的心
貪心地希望這兩天牠們可以成為我們的專屬貓咪


--

2008.05.13 天氣晴‧心情小雨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