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果然贏得新光5000禮券!!
耶耶耶...

因為公司先前舉辦會議室命名
四個會議室,大,中,小,小,共四間
在苦思多日後,於ㄅ半輸入法打上"四"
隨後找尋跳出來的選字表,無意間發現"四重奏"

所以我加了以下註解向大家說明我命名的原因

----------------------------------------------------------
弦樂四重奏的樂器組合通常是兩把小提琴、一把中提琴及一把大提琴,
另外也有採用大、中、小提琴各一把,再加上一把低音提琴的組合。
弦樂四重奏是最「清純」的一種樂曲形式,每一件樂器分別擔任一個聲部。
由此一「群體」的觀念來看弦樂四重奏,則它是非常「精簡」的。
另外弦樂四重奏所用的四件樂器都是提琴家族的成員,
它們之間有著相同的特質,所以整體音色的表現最為「純粹美麗」。
正因為弦樂四重奏是如此「精純」的音樂方式,
如果想要完美地演奏弦樂四重奏曲目,
那麼四位演奏家之間的協調合作就變得非常重要,
換句話說,這四個人的「默契」良好與否,以及是否具有「團隊精神」,
往往就成了演出是否成功的關鍵。
希望我們的團隊能就像一個和諧且完美的重奏團一樣,
完成每一場百分百的演出,亦達成任何一項任務‧

Double Bass (低音大提琴) => 大會議室

Cello (大提琴) => 中會議室

Viola (中提琴) => 小會議室

Violin (小提琴) => 小會議室

----------------------------------------------------------

就在剛剛大夥兒在花蓮舉辦workshop時call out給我
叫我解釋一下命名原因及感想
嘿嘿
爽啦
五千塊!!
小丸應該比我還高興吧
因為這五千塊是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