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是很確定
我們的決定到底是不是對的
妳知道嗎
當我把妳從懷中放到手術台上時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想著你回到家總是一直跟著我們在後頭嗯嗯的叫
想著你總是在我們洗澡時在門口靜靜地守候
想著你瘋狂的追著投影筆的光點跑
想著你很不情願的被喵喵舔來舔去
想著你總趁我們不注意時把衛生紙撕的亂七八糟

你已經開始慢慢習慣這個家
開始會學著喵喵到門口張望
開始喜歡跟喵喵玩
開始懂得自己叫作妹妹

一切才剛開始
一個月的緣份
很短暫
而老天
卻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讓我們擁有妳 失去你
很殘忍 不是嗎

偶爾夜裡驚醒
聽到妳喘不過氣的咳嗽聲
原以為只是吐毛球
確沒想到你的病如此嚴重
不知道當時的妳 是不是很痛苦

如果我們選擇不開刀
你就能多陪我們一些時日了
哪怕只是一兩個月
我都會感謝上蒼

那天 當醫生確定妳的小肚子裡面不對勁時
我真的很不安
看妳睡著時胸部大力的起伏
我真的好害怕下一刻
妳已經靜靜的離開

妳拔拔很自責
說他不該倉促的選擇開刀
妳以前的麻麻們也很自責
說從來不曾發現妳的病
我也很自責
我應該陪妳走到最後

如果你已經到了天堂
看見了一個跟我很像的人
記得跟著她
她一定會跟我一樣
很愛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