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說幾百年沒有逛街了
趁著台南新光新天地五週年慶
還有滿五千送五百(機車勒以前都滿三千送三百)
我們把先前累積了約五千塊礙眼的禮券花掉
再加上刷卡的部份湊齊了能換到一千塊禮券的額度@@
而且拿到禮券之後再馬上把它消滅掉....
從12點之前進百貨公司, 出來時已快六點, 天都黑了!!
我的媽啊..我第一次逛百貨公司逛這麼久啦 ~><~

今天人只能用爆多來形容, 尤其越到下午人越多
排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券根本就是人山人海
排超久才輪到我 > <
我在換禮券時, 隔壁一個阿姨, 除了一堆發票湊足換三張五百塊禮券外
她另外拿出一張精品發票(參加滿一萬送一千的部份)
她光靠那張發票就換兩萬的禮券了 @@
哇哩勒是買什麼啦?!

我在新光一點都感覺不到台灣人日子難過啊?
唉唉....M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